10 New Alor Setar Cafes 2015 亚罗士打最新咖啡馆/餐厅你去过了吗?

August 23, 2015

其他外省人,不要再说吉打亚罗士打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了! 我们在这整整两年,单单是咖啡馆就开了三十家。当然要我一人跑遍这么多家,实在心有余而立不足啊。
r如果错过了我去年写过的咖啡馆介绍,可以点击7 cafes in Alor Setar 独特的咖啡馆



今天想在此为大家介绍全新的十家,在这里每一间餐厅都有各自的特色,有豪华的,典雅的,复古的,时尚的,环保型的,更有创意的,肯定可以满足到亚罗士打人。

呵呵,我自己生为亚罗士打人看到这里开了那么多家特别的咖啡馆,实在是无比的自豪啊!

1.Coffee Books & Rain


这间coffee books & rain cafe的命名一开始让我摸不透,心想咖啡,书和雨有什么共同点呢?
想着想着,外面突然下了倾盆大雨,顿时有所领悟。下雨了,不能出外逛逛,户外活动,天气又冷,不如来个咖啡与好书来消磨消磨下时间。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Coffee Books & Rain Cafe Alor Setar Kedah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Coffee Books &; Rain Cafe Alor Setar Kedah

2.Taipei Taipei

没想到回来吉打后,我却碰上了Taipei Taipei. 这家餐厅是由长久居住在台湾的吉打人开的。他说很想把那份台湾情给带回来。

打着”一碗排骨饭,一份台湾情”的招牌,就是要吉打人也尝到那份分享。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Taipei Taipei cafe alor star kedah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Taipei Taipei cafe alor star kedah



3.Coffee Lips Cafe


吃完蛋糕后,好像还一直有那不够的感觉。就问问店里的可爱女老板(兼咖啡师哦),她是否还会弄其他不同的3D咖啡吗?

Pei Pei(女老板)说,可以啊,她甚至可以尝试一些她没做过的卡通呢。我就当时叫她不然来个minion(小兵兵)吧。她虽然没弄过,却说不管失败几杯她都愿意尝试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Coffee Lips Cafe Alor Setar Kedah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Coffee Lips Cafe Alor Setar Kedah


4.Coffee Tiffz Gallery

Coffee Tiffz 名字一开始让我觉得会不会是一间韩式咖啡馆啊,怎么名字像Tiffany呢?呵呵

那当然不是,不要看这家不起眼哦,它可是在这短短几个月营业以来,就在吉打打下了很好的口碑。

那没来过的你应该会好奇,只是一家咖啡馆,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知名度呢?


原因就是原来店主跟吉隆坡鼎鼎有名的The Owls cafe 店主 有一起学艺过,而且还是一同研究美食的死党,难怪让我觉得这里的感觉和the owls竟然差不多。嘻嘻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Coffee Tiffz Gallery Alor Setar Kedah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Coffee Tiffz Gallery Alor Setar Kedah

5.Hobbies Cafe

哇,是米奇老鼠,看那边,是维尼熊,这里这里还有功夫熊猫,那里还有大只的史努比啊!!!我想如果带小孩子过来,这里肯定是他们的天堂。店主思想细腻,往往想到一家人出外喝茶,带上孩子肯定不方便。

不过来到这里就别担心了,为什么呢?来看看吧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4号咖啡屋 Hobbies Cafe Alor Setar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Hobbies Cafe Alor Setar

6.Maomi Coffee


从小就好爱猫的我,一听见亚罗士打有个猫咪咖啡馆,心里多么雀跃万分啊。脑里也开始想象猫咪咖啡馆会长怎样呢?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Maomi Coffee 转角遇到咖啡猫 cafe Alor Setar

7.阿麽古早厝


还记得小时候住跟啊麽,喜欢跟啊麽前后啊。有时还喜欢把啊麽的“家产”搬出来玩。那些古老的唱片,cassette,熨斗啊,还有啊麽煮饭装米的器具等等啊,都让我萌了多少的好奇心啊~~

如今人不在,物也不在,就不能睹物思亲了。

在这里的店主林金泉先生却还完完整整的保留着啊麽留下来的宝物。没想到他一天突发奇想,身为建筑工程的他,把每一样宝物有规划的摆在墙壁上,过后慢慢的布置好之后,就变成了今日的阿麽古早厝。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阿嬷古早厝cafe Alor Setar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阿嬷古早厝cafe Alor Setar 

8. Terrace Forty Eight

正烦恼着夜了,想与好兄弟们到个好地方,坐着谈天说地,喝着酒,吃着些下酒菜,然而却找不到个好地方?

在此推荐亚罗士打独一无二的Terrace Forty Eight,拥有着时尚又不低调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店里也不忘注射一些绿意,是个好消愁的地方!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Terrace Forty Eight Alor Setar Kedah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Terrace Forty Eight Alor Setar Kedah

9. De Romansion


不懂大家有没有憧憬 着外国那会下雪的地方,而我们这处于马来西亚四季都是闷死人的地方,哪会下雪,天气稍微冷已经算不错了。

可特别的是,就坐落在马来西亚亚罗士打的这间De Romansion却带给大家全马独一无二的餐厅下雪feel,室内的布置更让妳感觉就生处在威尼斯。

听说这里在年尾还有好莱坞影片服务哦~~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De Romansion Alor Setar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食物介绍,环境,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De Romansion Alor Setar

10.Cronutt

Coming soon!
会在下个月开始营业的Cronutt,其实是在台湾已经流行一时的Croissant 加Donuts!
这家会是全马首家哦,坐落在亚罗士打,这里的人可有福气了!



非一般的donut 哦,这个croissant与donut混合为一体。此外口味更是超级的多,实在是像我年轻人所爱的啊!


而却搭配冰淇淋的,你吃过吗?
好期待它的来临哦。

这家Cronutt地点是在TaipeiTaipei隔壁而已,所以千万别错过啦!!!

特加# Gate of Riddles

你是个爱挑战刺激的人吗?或者你认为自己的脑筋转得快?还是在处于最困难的环境中,你才能发挥所长?


那想问看你挑战过吉打首家真人密室逃脱Gate of Riddles 了吗?


阅读完整文章,请点击
吉打首家真人密室逃脱 Gate of Riddles Alor Setar Kedah


想阅读更多关于此文章,此店地址,营业时间等等,请点击吉打首家真人密室逃脱 Gate of Riddles Alor Setar Kedah






备注:
感谢各位业者的支持让我完成这篇文章,还有介绍了很好的美食给我,好让我写给大家分享。
亚罗士打真的是个好地方啊,人也好,食物也棒!

感谢各位观看
Thanks.
Have a Nice Day!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