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丹诺 HATYAI DANOK】 3天2夜 PART 2

September 9, 2018


Halo, 欢迎大家追随到我在合艾的第二篇

如果大家错过了第一篇,等下点击这里看哦

【合艾丹诺 HATYAI DANOK】 3天2夜 PART1



三天两夜的合艾丹诺之旅,重头戏都在今天第二天的行程里因为这天去的地方比较多
所以这天会分为两篇哦!

早上一起来,快快洗澡换好衣服,叫了我们的 GRAB CAR!
我们去吃早餐啦!


CHOK DEE DIM SUM 2

Chok Dee dim sum 在合艾可说是数一数二的热门点心店之一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点心一叠只卖 20 baht!

便宜到吓死人。

身为dimsum头号粉丝的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上了grab car 之后才发现原来 chok dee dim sum 有分为两间,通常游客去的都是chok dee 1
然后司机就建议我们去 chok dee 2,他说两间都是一样的,只是第二家都是本地人去!

有没人跟我一样看到这些一篮篮的会超级兴奋呢?

在这里吃点心的缺点只有一个,因为这里都是当地人的关系,沟通有点辛苦,加上字牌都是泰文。。
那时我们一度怀疑,每一个篮都是不一样价钱,又不懂怎么下手

还有哦,这里的点心跟马来西亚的比,真的很不一样,有些真的看不出是什么来的。


这些都是未熟的,等我们选好后,就会为我们蒸好了才给我们,所以看上去会不大开胃。

最后我们还是随便选了十碟,这里面一定不能少了我喜欢的烧卖!
话说红烧排骨还蛮好吃的!

Tadaaa!!! 我们要开餐咯!

忘了告诉你,这里还有卖肉骨茶,基本上每一桌都会叫,只是我们只有两人,怕会消化不到,所以没叫了~



KIM YONG MARKET


kim yong market 是那里的早市,基本上什么都有,不过个人感觉比较适合安迪级的来逛,所以我们俩人只是逗留了半小时就走了~




SAMO COFFEE BAR

如果来合艾要找一家值得去的cafe!!
那我首推是这家

被tripadvisor 入榜的十大合艾咖啡馆里, samo coffee bar就是其中一家。我是被这落地玻璃的设计风格吸引来的。


进来时有点吓到,这设计也太美了啊!
整个高高的屋梁,让整体很宽阔又没有压迫感。
加上工业风,又有些小清新的植物,感觉就是可以让人放松的一个小地方~

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蛋糕选择也是超多的,价格更是便宜!
真想一天就尝完全部哦~


这里的食物小清单~是不是价格都很亲民啊?


CHOUX CREAM 85 B
NORTHEAST SAUSAGE SPAGHETTI 119 B

BANOFFEE 65 B


BANOFFEE 里面其实装满了满满的香蕉再加上巧克力还是咖啡粒吧,所以吃起来蛮有嚼劲的。
CHOUX CREAM 我跟 GREG 都给他个中评,因为没有想象中的给到我们惊喜。
这个就只是一个普通的蛋糕加上鲜奶而已。


在这里最大的享受是坐在里面透过大大的玻璃窗享受外面的场景,加上又是下雨天,看雨水滴答的打在树叶地上,有种可以让人放空的境界,旅行就该这样不是?




外面的设计也做得好细腻,感觉每个角落都很好拍照

今天的照片都是来自我的手机 honor 10 哦,不需调色,直接上传到这里,好方便!



老板照!哈哈


其实今天也是我的男友greg 的生日,这趟旅行也是为庆祝他生日而来,
今天也要带他去按摩享受一下

I CHOOSE U

THAI ODYSSEY



为什么来合艾却偏偏选 thai odyssey 不去其他的啊?
因为我想要个舒适的环境
加上这里的 thai odyssey 比马来西亚还要便宜一半
这里又是真正的泰国人的按摩,当然选这家
环境优美啊!



因为没有提早预约,所以要等个双人房,需要个二十分钟。。。
没事做来拍个照先~

按摩前的洗脚服务


我们的双人房~

换上衣服就要开始咯

我选择了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60 mins 才 430 baht/人, 便宜啊!

如果在马来西亚的thai odyssey 一个人可要百多块呢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真正的泰式全身按摩,最怕就是帮我扭手或身体时,骨头都会卡拉卡拉的响,听起来就好恐怖。按摩市告诉我,我虽然看起来年轻,但身体好像经历很大的折磨一样都很僵硬。。想必都是我在医院长时间工作导致的吧。
来这里舒筋活骨后,感觉走起路来都可以飞了~哈哈
感觉这笔钱值得花!赞

合艾的Thai Odyssey 在red planet hotel 里哦!

第二篇的合艾之旅到这里哦

第三篇很快就会来啦,记得守着哦!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