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cafes in Alor Setar 独特的咖啡馆!

October 31, 2014

”最近在马来西亚各地都掀起了逛cafe热潮,尤其是在雪隆,槟城区,那儿的咖啡馆更是各出奇招来吸引顾客。相比之下,在吉打这个小镇,cafe的热潮还算新颖,可选择的咖啡馆也有屈指可数。不过呢,亚罗市打还是我的家乡,看到一间间独特的咖啡馆成立,我还是非常高兴的,势必要把每一间都要尝尝,才算过瘾!

以下是我逛了的咖啡馆然后例出有哪些是比较独特的~

Bon Bon Ya


这间是本人去过最多次,然后也是最爱的! 重点是我爱那里的摆设,简单的田园风格,加上每个座位都很独特,让人赏心悦目啊!


如今外国很流行改变pallet风潮,没想到除了在pinterest可以看到,这里的店主也一样把pallet改成了沙发Y(^_^)Y

不管你有多少人成群而来,这里都有不同的座位供选择。

 
                                          一些英伦的家具,很够特别


bon Bon Ya 的Brownies!

menu选择都被拍成了mini instax


我与静宜都喜欢这里。而我超喜欢那副墙写着all you need is love!

下午过来这里,尤其没那么多人时,可以懒洋洋的躺着看书,多么美好啊!

No 129,TKT1, Kompleks Perniagaan Sultan Abdul Hamid,Jalan Pegawai,05050, Alor Setar




Oh bella Cafe 欧贝拉



Oh Bella 又称黑白来(福建).
踏入店里,先要经过楼梯,墙上各处都是顾客留下的涂鸦和留言!

店里的摆设没有很整齐,让人有点拥挤感,主要是店主在各处摆放了各种特别的收藏,让店里有一种奇特感!

吧台有咖啡,茶,还有各式水果饮料选择。让我有点感觉此店很注重健康饮料~

下午来点小吃,都是以三文治,沙拉为主~是不是有点同意我说此店很注意健康的看法了啊?


这里也好像推荐慢慢来,他说-我们卖给大家的是时间➕舒缓!多么体贴啊~

店里还有卖一些衣服和书籍

我的三文治到啦!摆在以前像婆婆用的碟子,很有家里感~


半生熟蛋都画上了笑脸,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了!

这间浓浓台湾式的咖啡馆就在
206-B ,Medan Putra,Seberang Jalan Putra


Habit art cafe
这家听说是一个从外国留学回来的马来女子开的,店里除了每个角落都有浓郁的艺术感外,还有四处都印上了本店名字Habit Art!

店裡摆在各种吉他供乐手自由发挥~



有点像是精心打做的pallet托盘,椅子,非常美观!

热天来杯柠檬苏打!舒服啊~

也是像pinterest看到的创意构思,以门改造当桌子了!

这里是一间比较多马来人喜欢来逛的地方,晚上他们还会在那儿弹弹吉他创作~

店位:
 138, ground floor, kompleks alor setar, lebuhraya darul aman

Caffe Diem
一间在于今年中开设的。吸引我的地方是,本店还没开设,Fb likes早已突破1000,有点夸张!

一入门就是看到吧台,还有几张桌子~

小角落都是店主收集回来的复古品~

喜欢店主善用走廊~

最后不要忘了留言

我喜欢本店的食物,在参观那么多家后,这家的食物最为良好!只可惜店里不是很大,位子有点不够,希望这家店以后能有更多的改善~

位于6,Jalan Penjara Lama,pekan cina



Parrot Espresso Cafe
这家店有非常独特的咖啡拉花艺术!

这家店靠近河流,店主还故意在那双层店屋上设立了一些座位~
在这里一边赏咖啡一边赏风景~棒极了
这里看夜景也很不错哦~



店里简单俐落的设计犹如踏入家里。在这里还可以跟朋友玩上一些堆塔,象棋,uno card,一些90后的游戏!


店于95,pekan cina

Mist Cafe

虽然没到过,不过听闻这里的甜品都设计得很精致呢!

404, jalan pintu sepuluh, jalan putra , Alor Setar


Matcha waffle
看了是不是有股口水留下了啊?


Blackforest toast
哇~巧克力再加雪糕,都bingo了我爱的!

Cafe Lunatic
这家店刚开不久就大批人潮了,到底是什么那么吸引人啊?





Oreo waffle

这个就是重点啦! 点上一个中意的蛋糕,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巧克力绘画图,再拍一张,就可以跟朋友炫炫咯!

哇~尽然有人利用这个主意来进行求婚计划叻! 是不是很惊喜啊?


店位:

28 Jalan Putra, Alor Setar


终于写完了久违的稿子!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说,今天刚好是成绩放榜,我终于可以顺利升上医学系第四年了!Yes!

谢谢阅读!
Thanks for viewing!
Have a Nice day!
See ya :)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