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Lips Cafe Alor Setar Kedah

August 23, 2015

为了可爱的3D咖啡闻名而来,听说这里是亚罗士打唯一拥有3D咖啡的。

踏入店里,进入眼帘的竟是一致的由pallet改造的桌椅
这里当然少不了店里的招牌主题lips枕头抱抱,让食客抱着拍照留念啊!

嘿,怎么墙上都是旧唱片啊,这样拿来摆会不会太浪费了!不过,也好,让新一代看看到底旧唱片是长怎样的。这么摆也确实让单调的墙壁增添了创意感 。

如果只有两个人的话,也可以选择坐这里哦。来呗咖啡,就只有你我二人,想怎样畅谈都没关系~~

来到这里,当然要点杯3D咖啡啦,我要一杯hello kitty 的!!!我可是超级hello kitty粉丝哪~~~

啊~~咖啡好可爱哦
咖啡甜点,咖啡甜点!我要个chocolate larva !! 这可不是普通的甜点蛋糕哦,切下来后,流下来的惊喜可大了,是那厚厚的巧克力酱啊,怎么不可能谋杀了多少女生的心啊?!

吃完蛋糕后,好像还一直有那不够的感觉。就问问店里的可爱女老板(兼咖啡师哦),她是否还会弄其他不同的3D咖啡吗?

Pei Pei(女老板)说,可以啊,她甚至可以尝试一些她没做过的卡通呢。我就当时叫她不然来个minion(小兵兵)吧。她虽然没弄过,却说不管失败几杯她都愿意尝试
来看看她尝试弄得第一杯minion吧,是不是看起来不错呢?

啊~~超爱这个猫猫的,其中一个Pei Pei擅长弄得图案哦!
嘿,怎么会有tomyam啊? 原来食客也可以点楼下的食物上来哦,因为老板是一样的。
我跟你们说这个tomyam很不错啊,我可以说这是我在亚罗士打吃过最好吃的tomyam啊!!!
一定要来尝尝看。厨师可是纯泰国人啊!

当然少不了lips lips 道具给我们来拍照。后面怎么那么多汽水啊?
你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mini size的coca cola还有pepsi哦,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了。
那里的蛋糕也非常好吃哦,听她说,这里的蛋糕都是特别定制的,每一天都有不同口味。唯一一样的,就是都那么好吃,可以媲美secret recipe了啦!


店主独家推荐
  • 独特3D咖啡艺术。(店主说,不论什么样式,她都愿意尝试哦)
  • 可以在楼上点楼下的食物哦。如果你不喜欢蛋糕,这里肯定有一样可以喂饱妳的。(有Papek饭,tomyam,各式炒饭,西餐chicken chop,spaghetti,炸鸡块,somtam等等。
  • 价钱实惠,没有gst,服务费哦
  • 这里还提供包场来搞party,event哦!



Coffee Lips Cafe

A30 1st floor Taman Bandar Baru Mergong, 05150 Alor Setar
Mon-Tue:
2:00 pm - 11:30 pm
Thu-Sun:
2:00 pm - 11:30 pm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