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Books & Rain Cafe Alor Setar Kedah

August 23, 2015

这间coffee books & rain cafe的命名一开始让我摸不透,心想咖啡,书和雨有什么共同点呢?
想着想着,外面突然下了倾盆大雨,顿时有所领悟。下雨了,不能出外逛逛,户外活动,天气又冷,不如来个咖啡与好书来消磨消磨下时间。


当然Coffee Books and Rain 不是只是雨天才开店啦,所以不管是天晴雨天都非常欢迎食客来品尝美食咖啡,消磨时间啊。


一踏入店里,整个感觉就很简单利落,摆设并没有带来压迫感。

最吸引我的地方乃是怎么每一张桌子椅子都是不一样的啊!就随你选啊,有高有矮,看妳个人喜好来挑选座位。
店主说每一样店具都是个人构思。我看看,怎么还有Caltex的汽油桶啊? 别误会,这里当然没有汽油啦,是店主把它改造成桌子,是不是很特别呢?

店主还特地跟我强调环保很重要哦!每一样店具都是环保物啊,赞!

简单又不失特色的小咖啡台,从准备咖啡,饮料,还有食物呢。
店里的菜单一目了然。


印上了本店名的杯子哦
当然咖啡店怎么可以少了蛋糕呢。
Green Pesto Spaghetti (Rm 15.50). 店家精心的以外地食材Basil,Pesto 与 Black Olive 调配成浓浓天然绿色酱汁后再配上意大利面与烤肉,后呢铺上parmesan cheese. 吃起来意外的不会觉得腻,蛮舒服的。

我在窗口边品尝着店主极力推荐的Grilled Tuna Panini.

Grilled Tuna Panini (RM 8.50) 看上去好像简单的三文治,吃起来却夹杂着不同层次的味道,在配上特制的basil pesto mayonnaise 酱,顿时觉得一盘好像很不够的感觉~~我还要啊!!!
想尝尝新口味的饮料吗? 这个就好介绍啦。店家特地从中国买进口的百花舌草水再配上plum和soda.完美的结合啊! (plum soda drink RM 7.90)

因为个人不能喝咖啡,我就叫店主推荐其他的。他就给我来个 Dilmah Rose with French Vanilla Tea ( RM 6,90) .懂西茶的人都大概懂Dilmah这个牌子提供的都是高档茶哦,而且这个平时也只能在KL 喝到,怎么AlorSetar也有啊? 

店主说泡每个不同的茶有不一样的时间限制哦,右边的漏斗就是证明啦。
啊~~下雨天望着一桌子的好料,也是一种幸福。


Coffee Books & Rain Cafe

190, Tingkat Bawah, Kompleks Perniagaan Sultan Abdul Hamid, Fasa Dua, Jalan Pegawai, 05050 Alor Setar

Mon-Tue:
12:00 pm - 12:00 am
Thu-Sun:
12:00 pm - 12:00 am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