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Taipei cafe alor star kedah

August 23, 2015

还记得自己刚从台湾实习回来,我非常想念那种台湾人的热情。那时第一天到台北市,下了巴士不会路,我只是随口问了一下路边的uncle,没想到他竟然把我带到那距离有二十分钟的地方,还督促我要小心呢。这也应验了人家常说的在台湾只要妳开口,人家就直接把你送到目的地。真的怀念那里的人情。

没想到回来吉打后,我却碰上了Taipei Taipei. 这家餐厅是由长久居住在台湾的吉打人开的。他说很想把那份台湾情给带回来。

打着”一碗排骨饭,一份台湾情”的招牌,就是要吉打人也尝到那份分享。

这家台北台北起初先进驻在吉隆坡,而老板看一切稳定后,也把台北台北带到吉打来

走在这条老巷,那台北台北的设计很快的把我吸引过去了,那高挂的灯笼,复古却豪华的沙发,不禁让我想进入一睹店内的特色。

店内的杂志架还摆放了台湾最新最潮的杂志,不怕妳思念台湾,只怕妳不拿来看。

各种不同的椅子让不一样喜好的妳来选择

最喜欢这店楼上那些高挂的灯笼,犹如走到那古代红楼一样。


当然美景配佳肴

这里当然是只呈现百分百台湾美食,而且是由台湾主厨亲自下手哦。

来到这里当然不可以不尝这个知名的“一碗排骨饭”。 (RM 15.90)

这古早为排骨饭,一旋开那排骨后,下面还铺了各种的配菜哦。排骨的味道实在令我回味。


吃得津津有味后,当然没有满足我的肚子,心里就是还想要个甜点。
我就来了个 古早味招牌刨冰 (RM 12.90)。 里面还有那芋圆,地瓜,珍珠,仙草和爱玉混合。很好的消暑良品啊!



有话要说:
1.一进店里,我得到了意外的待遇,没想到开门的是老板啊。过后老板跟我解释说,在台湾每一位老板都会起身为顾客开门,这里也不例外。
2.看到一些新来的店员在后面学着“欢迎光临”等等字眼,也看到他们学习如何服务客人。让我觉得这间店不只是卖食物,还是有上等的服务啊。赞!



Taipei Taipei
ADDRESS : NO.12 , JALAN PENJARA LAMA ,ALOR SETAR .
PHONE : 047313286
BUSINESS HOURS : 12:00-10:00 
HOURS : 12.00-11.00 

Taipei Taipei facebook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