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iffz Gallery Alor Setar Kedah

August 23, 2015

Coffee Tiffz 名字一开始让我觉得会不会是一间韩式咖啡馆啊,怎么名字像Tiffany呢?呵呵

那当然不是,不要看这家不起眼哦,它可是在这短短几个月营业以来,就在吉打打下了很好的口碑。

那没来过的你应该会好奇,只是一家咖啡馆,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知名度呢?


原因就是原来店主跟吉隆坡鼎鼎有名的The Owls cafe 店主 有一起学艺过,而且还是一同研究美食的死党,难怪让我觉得这里的感觉和the owls竟然差不多。嘻嘻
当然Coffee Tiffz 也有自己的独门风格啦。好喜欢那简单的设计,没有压迫感,每个桌上还有鲜花陪着哦!





平时不能喝咖啡的我,老板就给我推荐了那里的茶。这里采用的都是高级茶哦。你看看我那茶包,里面都是鲜花耶。
这里采用的茶,是昂贵的Harrods 还有 Harney & Sons Fine Teas


老板Tom给我介绍这个 Say Cheese Spaghetti.这可不是简单的spaghetti哦,配上的是 63度的有机omega鸡蛋,  dried bonito flakes (柴鱼片),ham slice (火腿片),还有特制的芝士酱。
可以选择不同面条哦。
白(white Rm10), 黑 (Black RM11),Cheese Baked (芝士 RM14)


The Owls 闻名的是它的waffles (松饼),这里当然少不了啦!

噹噹噹,为大家介绍这个 Maleficent! 利用的是日本的黑竹炭烤成,再配上特别以 earl grey mint调制的冰淇淋,capuccino, vanilla chips, 然后铺上coco crunch与糖粉。完美的杰作啊!味道更是很棒,尤其是那可口的冰淇淋 ( RM12) 

咖啡是下午不可少过的提神饮料,而这里除了有那爱心拉花以外,还铺了新鲜的玫瑰花哦,带女朋友来这里享受最好不过了 ( Rose Latte RM9)

啊! 竹炭Pizza不懂大家有没有看过哦,同样也是采用 63 度 omega poach egg, sherred turkey ham,和 broccoli 弄成的健康竹炭pizza.


那天听说我要过来tiffz 的那班好姐妹也说她们想过来一起,由于是下午市价,怎么我们可以错过那个 Hi Tea Set 呢?
第一层,我们可以任意挑选四种自己中意的macaroons 口味;
第二层,摆有几片belgium waffles 比利时松饼,任选一片蛋糕,还有那特制的冰淇淋

再加上一茶壶的顶级花茶。
这就是Coffee Tiffz Gallery 的Hi Tea Set ( RM38)
真的很适合一班好姐妹一起慢慢享受,一起闲聊啊~

我爱死了这个地方!

后注:
食物的确很棒很棒,松饼是我吃过最可口的,难怪口碑那么好!这家不可以错过啊!

Comingsoon:
Rose petal waffles
cold pressed juice

Tiffz Coffee Gallery

No.33-A, Jalan PSK Satu, Pekan Simpang Kuala, 05400 Alor Setar
Tue-Sun:
2:00 pm - 12:00 am


Tiffz Coffee Gallery Facebook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