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咖啡屋 Hobbies Cafe Alor Setar

August 23, 2015

哇,是米奇老鼠,看那边,是维尼熊,这里这里还有功夫熊猫,那里还有大只的史努比啊!!!我想如果带小孩子过来,这里肯定是他们的天堂。店主思想细腻,往往想到一家人出外喝茶,带上孩子肯定不方便。

不过来到这里就别担心了,为什么呢?来看看吧
一上阶梯就给一只大米奇老鼠给欢迎了!
这家名为hobbies咖啡馆的意思是把自己的爱好摆出来。相比店主童心未泯,而且酷爱卡通,所以把它呈现出来,让来临的大人小孩都可大饱眼福!


这就是那只大史努比啦,有没有想骑着它拍照啊?


真的无不佩服店主的思想周到,所以才特别加了个游乐场!让大人安心的聊天吃东西,小孩尽情的沉淀在自己的游乐世界。

小孩子的天堂啊!

/当然也少不了大人的玩具!!Iron Man, Transformer, Gundam 这里都有哦。


那到底这里除了有得看,那有什么吃的呢?
不得了了,店主不只会处理店务,而且还是个精心专研厨艺的人哦,这里的每一样菜肴都是他自己精心研发的,厉害吧?

这里可有各式各样的美食可以喂满妳那饥饿的肚子
有泰式海鲜意大利面。不同的鸡扒羊扒,日本的便当饭,如多春雨,日式小章鱼,香港的芝士焗饭,donburi饭,还有一丁面,pizza哦,选择真的多到爆啊!只怕妳不会选而已~~
泰式tomyam意大利面 (RM15.90),有鲜虾和海丰陪衬~再加上浓浓的泰式辣味,给这意式的面加了不同的层次感哦!记:怕辣的人最好不要点哦!

店主也给我尝试他正在研发的意大利面,还没推出的~

pizza哦~~适合三到四个人一起分享!味道很好哦!
如果大家不想点一些大份的食物,来个吐司也不错。一看上去就像台湾的棺材板。可这吐司烘得恰恰相反,充满着香味,还有那浓浓的芝士酱,ham,还有香料,非常好吃!
这里也提供不同种类的饮料哦,这是latte RM6.90.
价格不错哦

还有芒果冰哦!

想带一家大小的过来可以参考以下地址:

4号咖啡屋 Hobbies CAFE
  • Address
    No 1, Kompleks Perniagaan Saga (Tingkat Atas), Jalan Alor Mengkudu, Alor Setar, 05400 Alor Setar
  • Start Date
    Opened in March
  • Hours
    Mon-Sun:
    2:00 pm - 12:00 am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