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Romansion Alor Setar

August 23, 2015

不懂大家有没有憧憬 着外国那会下雪的地方,而我们这处于马来西亚四季都是闷死人的地方,哪会下雪,天气稍微冷已经算不错了。

可特别的是,就坐落在马来西亚亚罗士打的这间De Romansion却带给大家全马独一无二的餐厅下雪feel,室内的布置更让妳感觉就生处在威尼斯。


De Romansion外下雪的感觉

室内采用了典雅的装潢,犹如自在高级餐厅享用着餐点。


店主除了在店的装潢下了一番功夫后,对于美食的讲究也有那一番心思。他说食物上的食材他会尽量找到在亚罗士打没有的,此外他还会每隔三个月就跟换菜单一次,把菜单调到尽善尽美之外,所有的蔬菜水果都是势必要从金马伦新鲜运到。

看看一下的食物就知道店主是如何花心思在上面的。
这Alaska King Crab也是我第一次见过的。一只大约RM180-280之间,可以让三到四个人享用
Grilled King Prawn Rm19.90
Scallop x6 RM29.90
Grilled Fresh Salmon RM29.90

Pan Fried Rib eye steak RM38.90


店主重点介绍:
1. 凡是以RM28加入会员的,食物上可享有高达40%的折扣
2.店会在年尾推出全马首间以好莱坞影片服务的餐厅,意思是凡是消费超过特定数儿,店主将免费为您制作用餐时的影片,而背景是可选择的塞纳河,东京铁塔,巴黎剧院等等。目前还在试用其中,是不是好期待它的到来呢?



 De Romansion Caffe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