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ce Forty Eight Alor Setar Kedah

August 23, 2015

正烦恼着夜了,想与好兄弟们到个好地方,坐着谈天说地,喝着酒,吃着些下酒菜,然而却找不到个好地方?

在此推荐亚罗士打独一无二的Terrace Forty Eight,拥有着时尚又不低调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店里也不忘注射一些绿意,是个好消愁的地方!


TerraceForty Eight 备有双层,内里把古店装修一番,注入新意,并备有空调。而外面则有比较大的空间,可以享受着凉爽的晚风。

酒吧台上摆着不同的酒,从普通的啤酒,到昂贵的红酒,白酒,这里一一不缺。



一进来,店主就吩咐调酒师给我弄个这里的照片 Guinness Draught Beer. 喝起来非常的清爽。店主强调这里用的可是新鲜的酒哦,难怪味道跟在其他地方喝的差远了。
Guiness Draught Beer RM 15
Heineken Draught Beer RM17

随后热情的老板也给我端来个chivas 红酒白酒品尝。只能说在这里的服务待遇也太好了吧。
这里不只是只提供酒哦,还有其他冷热饮料啊~·

我个自己点了个Mint Mojito ( RM11.90) 来消暑,多层次的口感,提升了味觉的感官啊!

啊~下酒菜来咯,想介绍第一样好吃的Pig In the Blanket RM 17.90. 听名字就感觉这不简单啦,与不同的猪肉结合上蜜糖,芥末酱,还有一些沙拉。带点咸味的Pig in the Blanket,跟之前那杯Guiness可就搭配得天衣无缝啦!
随后这道 Crispy Prawn RM15.90, 结合了黄梨,辣椒,莎莎酱,还有一些鸡尾酒。炸得金黄的鲜虾乘上切船型的腌制黄瓜,放入嘴里,又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每一道菜的呈现都非常的精致啊!

这道 Pan-seared Salmon RM 24.90 采用了非常新鲜的三文鱼,想吃得健康的妳就别错过啦。 外面炸的金黄,里面鱼肉却是松软鲜嫩。这道皆有顶级的cavier,还有特别的酱汁调成。啊,握有开始想念了!

最后的这道,却是非吃不可!不管是我还是店主都强力推荐!

或许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Tomyam Pasta (RM14.90), 非常有泰国的风味,酸辣甜都混合得恰恰好处,再配上鲜虾,熏肉还有Parmesan cheese. 这泰意料理合拼得太好了,给个赞给厨师啊!

更多详情
    • Address
      48, Pekan Cina, 05050 Alor Setar
  • Start Date
    Opened on February 2
  • Hours
    Mon-Sun:
    5:00 pm - 1:00 am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