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mi Coffee 转角遇到咖啡猫 cafe Alor Setar

August 23, 2015

从小就好爱猫的我,一听见亚罗士打有个猫咪咖啡馆,心里多么雀跃万分啊。脑里也开始想象猫咪咖啡馆会长怎样呢?


坐落在二楼的这间猫咪咖啡馆,需要先走过一节楼梯才可以到达哦。好特别的楼梯啊,一只懒洋洋的猫,还有一堆猫宝贝呢,好可爱啊~~怎么连楼梯都花那么多心思啊,还没进去就弄得我心花怒放了~


进来咯,里面的颜色配搭好舒服啊,好像走入了卡通世界里一样,最强的还是墙壁上的猫咪都是店主的姐姐亲手画上哦。

×你们有没有看到那个猫枕头啊?好可爱哟~×

嘿,这个空间我最喜欢啦。漂亮的壁画让我感觉上像壁纸一样,不过走近一看,怎么都可以画到那么仔细啊? 如果约三个姐妹,坐在这位子上,一边吃蛋糕喝茶聊天,想象一下,也是个美好的景色。

那到底猫咪咖啡馆除了蛋糕咖啡茶啊,还有些什么吃的呢?
或许你肚子饿了,想找个地方吃饱一些,还是今天睡迟了,想找个早午餐来吃。
找这里吧


这里不只有Oriental chicken chop RM 12.90

还有Bolognese Spaghetti RM 10.90 等等的 

蛋糕周围也少不了猫的足迹。Chocolate cake RM 10.90

店里的咖啡也很不错喝哦 (Grilles coffee mocha, RM8.90), (Potted coco RM10.90)




除此之外,店主也是个弄蛋糕达人哦,店里的蛋糕出自亲手之外,她还接订单哦,有兴趣的可以联络她订啊~~
hello kitty也是我最爱呐

现在还有饮料优惠呢,别错过了



转角遇到咖啡猫
  • Address
    No 21 First Floor,Kompleks Perniagaan Pintu 10,Jln Pintu 10,Alor Setar,Kedah, 05100 Alor Setar
  • Hours
    Mon-Sun:
    12:00 pm - 1:00 am
  • Long Description
    私人定制蛋糕 有兴趣Wechat vivian1016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