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首家真人密室逃脱 Gate of Riddles Alor Setar Kedah

August 23, 2015

你是个爱挑战刺激的人吗?或者你认为自己的脑筋转得快?还是在处于最困难的环境中,你才能发挥所长?

那想问看你挑战过吉打首家真人密室逃脱Gate of Riddles 了吗?






非常高兴这真人密室逃脱终于来到吉打了。

这非常考验脑力及团体合作的游戏现在在马来西亚掀起很大的热潮,游戏规则是要在45 分钟以内完成任务,解开密室,然后逃出来。

当然如果你考量安全问题的话,这里绝对非常安全哦!


目前在Jalan pintu sepuluh 的这间Gate of Riddles 提供三种不同难度等级的密室让你来挑战。





先为大家介绍这第一间密室- Missing Corpse 。难度等级4


注:胆小怕暗的人要千思哦~~呵呵。



可千万别别那血红的画面给吓坏了啊.
"有人说她还活着,但在死亡般的睡眠蛊惑.在黑暗中永恒的悬浮着。有人认为,她的尸体在太平间被盗 还是她其实是个受害者,或是另有更阴险的内情呢?

就要靠你来解答哦~





或者其实你是个比较怕暗的地方,

那可以试试第二间密室- prison break 越狱
难度等级3

在越狱的牢房里,当然是要想尽办法把门打开,过程中可是要解很多锁啊!


在游戏开始前,老板Jake Ooi都会向大家解说游戏,才可以开始哦


越狱房的一些小故事--
"他们称他为大师,他被关在一个地下牢房进行一个化学武器研究。在第一次逃狱中,他被发现了,因此拇指也被砍下了。他会不会在第二次逃狱成功呢?”






第三个密室 日与夜
难度5


这个挑战者会被分步在两个房间同时进行任务。他们在不同的房里要善于沟通并且交换线索,之后挑战者才能一起打开他们之间的房,再逃出去。




关于 日与夜的故事--
在这个特殊的空间,昼夜交替在一个不可预知的速度,而时间是不同的概念。逃脱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连接昼夜.当然合作是最好的钥匙!


挑战者的照片会被当场洗出来然后贴在墙壁做纪念哦!

有些冠军挑战者甚至在43秒,那不可思议的速度逃出来。天啊?!你相信吗?太夸张了啦



注:
coming soon
Gate of Riddles 会在Aman Central 开张后迁入,而且密室会增加至高达五间哦!
建议最少三个人参加一间密室,这样在团体合作中比较占优势,当然人越多越好啦!


目前地址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