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婚礼1.12.19】早上接新娘仪式 。 上

December 13, 2020


有错过前两篇的可以先点击这里

今天写这篇是刚好过了我们的结婚一周年。
今天2020真的是特别的一年,当covid 来临后,时间也好像很快的跟我们擦肩而过。
悄悄的又一年了。但是婚礼的一切依然那么历历在目啊~


婚礼的前一晚,我是没睡到的。很多人问是不是因为我太紧张,不是这样哦,其实是很多东西要安排,结果导致时间很紧凑。

我们前一晚有很多东西要跟A Park 跟进安排,安排亲戚朋友住宿,然后晚宴Registration table decor 自己弄,房间布置等等都是亲历亲为,结果弄到来就这样到了凌晨一两点。
这种时候我觉得有点像大学生活搞event这样,都是赶通宵。

我还记得那时候,当凌晨两点的时候,静下来的时候,我才想到,我的晚宴想说的感言还没记下呢,可那时候我的头脑已经很累了,也想不出什么很好的点。有点后悔之前有很多想法时,没有先记下来,呵呵~

早上五点的时候,我的化妆师就到了,要开始画新娘妆~
这个时候终于明白那些结过婚的人说的,最累的日子就是结婚那天,哈哈 XD
没关系,经常oncall 的我30小时都可以这样顶过,今天最重要的一天怎样都要开心笑着过!


我们的早上行程
5:00am : 化妆师到
7:00am: 摄影师到
8:30am: 新郎从家里出发
8:50am: 接新娘仪式
9-1030am: 女方家敬茶,与家人,伴娘姐妹拍摄
1130am: 出发到 rendezvous event space进行我们的婚礼
1200pm: 男方喝茶仪式+ 午餐
1pm: 新娘入场
115pm: 婚礼前的敬拜赞美
130pm:志勇区长和丘牧师师母的祝福还有祷告
135-200pm: 婚礼仪式 HolyMatrimony 由陈牧师主持
2pm-拍照及散会


婚鞋

摄影师记录了化妆的点滴





女人的梦想,就是披上自己喜欢的婚纱,当一天的公主



最喜欢的是这张,喜欢这种的特写 🧡🧡



静悄悄的等待那一刻,此时心情是越来越紧张啊~😂😂


新郎美到之前,当然要跟姐妹快快先拍照留念啊~





爸妈为我盖头纱的特写



就是这一天我要离开你们,开始我们新的家庭了。
心里是千千万万的不舍得啊~



新郎要到咯


是时候新郎Greg 登场咯


一年前的他还有点胖。。结婚后的他健康减肥成功,瘦了一个码,从L size 直接变 Msize..
现在我都不敢跟他一起自拍,因为他连都比我还V 呢~哈蛤

姐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我来抢新娘啦~


当然姐妹那帮不甘示弱,还有阿姨帮也加入了


我还记得最后Greg 还被逼唱新年歌~哈蛤
很多花招啊


Greg的五姨把花篮交给我五姨

接下来是开门时间啦,当然这里也要一段温暖,爱的感言才可以打开啊
Greg 还准备一首歌来唱。。

结果逗得我姐妹都很开心,哈蛤



二姨也来出难题了


在房间的我只能爆笑,真的很想看看他在外面被整的样子.


终于成功把手画给新娘啦~

揭开面纱。。and now you may kiss the bride


最开心的就是这些小朋友们~哈哈


敬茶时间啦

大舅,舅母

大姨,姨丈,还有我表姐两个月大的宝宝

二姨

我们第一次派红包给小辈

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拍合照


和姐妹拍照啊~






好啦,我们要准备到下一个地点举行我们的婚礼 Holy Matrimony 啦

那个下一篇再分享

记得守着我的部落格哦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