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的那一天

May 4, 2020

过了差不多一年多的时间我才来分享这个
知道有点迟,不过我还是很想把这份美好的记忆封在我部落格里 =)


其实大家有没有幻想自己如果有一天被求婚或者是求婚的那一天呢?
有人喜欢简单的就好,不需要任何仪式感
有些人喜欢重大的仪式,要约夸张越好,认为这是一辈子一次

我呢,是想要有仪式,却不要太隆重,最好两人就好~ 呵呵。。。最后事情哪有你想要怎样就怎样的啊? 这还得看你另外一半的安排呢,哈哈
所以还是别妄想了




事情就发生在 2018 年 11 月 23 日,写到好像是犯罪现场。。
确实是啊,Greg真的把我拐带了,而且还是一生呢


Greg 其实在那早之前,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安排了·这场求婚计划。
我没想到,那时身在360km 距离的他 (他在 Selangor,我在Kedah) 既然还可以安排那么多东西。

听他说,首先他先定下一间民宿:  Hostel Ah Wai, Hostel Ah Zhi
然后呢,他悄悄的召集我的好朋友还有家人来当他的帮凶。。


就这样,他一个人在瞒着我的情况下,一早来到了这个民宿。
民宿是坐落在我们华人老街的店屋,里面改造成复古风。
要是没有他,我也不知道alor setar 加了一个那么美的民宿~

他说他悄悄联络了民宿负责人 Ah Zhi,说他这次租下的目的
热情的 Ah Zhi 还帮他安排一些食物呢,还帮忙布置~

下午,姐妹静宜,宜衫帮忙弄气球,还有布置


。。。。
带你们逛一下民宿,应为我觉得装潢很有创意,很美!


**过后我还悄悄打开了那个橱,发现门非常的重,原来这就是以前店铺的保险箱哦,大开眼界了××

楼上有个人,或两人的床铺

非常干净。如果你的梦想也是想要一大帮朋友一起露营,但不想到外面冒险,可以试试这个哦~


楼下的旧电视,还有冷气机。。意外的两样都是还可以使用的哦



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童年的玩意儿  =)

就这样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他们都布置好了~




结果发生了一个意外~·哈哈

那时候,我是在骨科部门做工,是个周末,本来宜衫帮忙串通组长给我那天做AM shift 到下午四点就放工了。
怎知我那天需要进手术室,需要为一个病人做脚的手术,手术从早上12点开始,到了四点本应由下一班的同事来接手的,怎知那位同事偷懒不想进手术室来跟我换班,就这样我默默的呆到六点多手术完成才离开。
那天本来宜衫,家恩,静宜约我说一起晚餐。。本来答应了他们的,我打算爽约了,因为一整天的手术真的蛮累滴~

结果就这样我把他们的时间delay 到够够力,最后我出席时已经是八点多。。可怜亲戚朋友饿肚子等我呢。。

就这样他们把我带到地点,惊喜的求婚仪式就开始啦~哈哈



就这样我们迈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哦~


家乡的朋友都来支持,好害羞~被目睹了一切~哈哈

大家都饿了,好喜欢这个食物三轮车,非常可爱呢~






谢谢姐妹们的支持,还有辛苦了布置了一整天,还有一星期瞒着我的惊喜安排~

谢谢民宿负责人Ah Zhi!


终于有人可以松口气了,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 “求婚日记” 啦~

爱情长跑了五年,是时候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啦。
其中的两年我们都分开两地,谢谢Greg在这段期间不屈不挠的每天给我morning call。
远距离恋爱真的很有挑战性,不过我们都克服了。
结婚的前一个月,我也被调到雪兰莪州,Greg 所在的地方,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俩的远距离障碍,感谢神。

接下来分享更多关于结婚那件事 =)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