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服,音质好的XROUND VERSA 无线耳机使用心得

December 29, 2020


今天写一个别的,一个平时我很少接触,不过接触了就马上爱上的无线耳机。
说到耳机音响,我老公是最内行的,就算无线耳机他本身也拥有几个,他说
一个要放在车,一个要工作专用。
而我对耳机没有那么多要求就只要音质好,舒服,如果可以运动穿就更美好了。。
结果我的第一副无线耳机就给我遇上了 台湾XROUND VERSA 的无线耳机
试用了两三星期,今天我给你们分享




这是耳机电池盒和耳机,是不是有为那个时尚的运动风给吸引呢?
一开始拿到耳机时,老公也羡慕我,说他手上的无线耳机都没有我的cool呢


而且这个耳机可以有八小时无线续航力,如果要听一整天肯定没问题。那个胶囊的电池盒,提供额外32小时续航力,加起来总共40小时,所以像我这样的懒人要一星期charge 一次肯定没问题。


如果你想要享受一个人的 Me time, 用这个耳机肯定不错。
因为这耳机最厉害就是它的科技。
分别是防水镀钛振膜   Titanium Coated Driver

、Hi-Fi全平衡输出线路  Hi-Fi Balanced Output 

、XROUND三维调音技术 3D Acoustic Tuning与HD Voice高清通话技术  HD Voice Calling Technology.

如果看戏youtube 用这个耳机,那个隔音及音质感觉真的很舒服,就是让人沉淀在自己的me time 这样
再来平时喜欢跑步的我,有这个耳机就像如虎添翼,在跑步中奔驰,耳机依然套得牢牢的,
根本不用担心耳机会掉下来的问题。因为这跟一般无线耳机设计不一样,本身不止非常轻,
还有spinfit 的科技,让人带起来非常的舒服




盒里还附加了一堆不同的耳塞,让我们可以尽量的享受它的功能
如noise isolating eartips, spinfit eartips

本身胶囊电池盒也是采用type c cable充电,非常方便。


说了那么多,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是,这样应该很贵吧?
如果说同档耳机在市面上大概也要最少五百以上

不过这个是很值得,只需要RM399

如果要买可以直接上官网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