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婚礼 1.12.19】 我们的 Holy Matrimony , 晚宴 (下)

January 24, 2021


续上一篇 

【我们的婚礼1.12.19】早上接新娘仪式 。 上


早上Greg 过来接我还有女方的敬茶仪式后,我们就移步到位于 Bangi 的 Rendezvous event space 来进行我们的 男方敬茶,还有 Holy Matrimony.

这里的场地不大,大约只能容纳最多70人,所以我们也只邀请了我们双方最亲的亲人 还有朋友为我们见证婚礼。






我们一到的时间也是接近午餐时间,所以我们也先安排亲戚在这里午餐,接着才是男方的敬茶仪式。
这里的布置,食物安排都是给 rendezvous 负责人包办,没想到我们可以合作的很愉快,安排上也是很满意。而主题我们也选择了白与金来搭配。





男方敬茶仪式

因为时间上的限制,我们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就回男方家敬茶,而是选在这里举行。

Greg 的爸妈,也是我家公家婆啦~

我们派小红包给小辈~


蹬蹬~~接着就是重要的仪式了。

我们的HolyMatrimony 大约在一点正开始


伴娘,姐妹兄弟先入场

接着就是爸爸挽着我慢慢的步入

好久都没看到他笑得那么灿烂了。还有就是我们前一天其实也有彩排了一下。没想到入场的时候还是会很紧张。
然后爸爸再把我托付给 Greg
接着就是敬拜赞美环节

我们新生命复兴教会的丘牧师与师母为我们祝福祷告

还有我们新生命教会加影堂的志勇区长为我们说一些话语

接下来就是陈牧师为我们主持整个环节啦



牧师: 你是否愿意嫁给Greg作为他的妻子,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我愿意




牧师:这里现在有两枚戒指,它们是婚姻的象征,它们完美的圆环代表着生命与爱,象征永恒的爱情。


牧师:李宜正,请跟我重复,你是我的生命,我的爱,我的挚友。我今天娶你为妻,这个戒指将永远印证我对你的挚爱和我今天对你的庄严承诺

现在,你可以掀开面纱亲吻你的新娘了。

这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吧 ><


婚礼上的一道仪式是点燃同心烛。

烛台上两组蜡烛,一组是燃烧的蜡烛,一组是还没有点燃的蜡烛。

点燃的蜡烛象征过去的家庭生活。没有点燃的蜡烛,要点燃起来,象征新的家庭建立。

点燃起来的同心烛是说,新的家庭建立,新人拥有了自己的新家,一切旧的,都已经沉淀在记忆里,或者只是化为祝福,从此我们是夫妻,是合二为一,永不分开的新家。

点燃同心烛,可以是祝福,可以是见证,可以是甜蜜,可以是承诺,也可以是神圣。

点燃同心烛,蜡烛只可以燃烧,婚约只可以永恒。

接下来就是宣布成婚, 新人退场,然后拍照环节啦~
与Greg 家人亲戚的大合照,这里大部分都是从东马还有新加坡特地赶来参与,非常谢谢他们特地到来见证我们的婚礼~

教会牧师师母还有领袖们
为我们安排所以音响,还有带领敬拜赞美,主持的教会弟兄。




终于都到傍晚的晚宴啦


由A Park 负责弄得入门 arch
我们也邀请了kotak photobooth 为我们纪念那晚大家美丽的时刻。
一年后的我翻看大家记录在我们婚宴纪念册的语言,一切都那么温馨,真的很感恩大家的到来,也很感恩我们在疫情前就办了这场婚宴。

写着写着就会莫名感动。。

好了,给大家看看布置。
我们那时想要的主题是田园式的风格, A Park 也尽力的帮我们完成


乘着下午女人的化妆准备时间,男人们都跑去划船了,呵呵~




有一点点遗憾的就是下午那里来不及化妆,所以弄到来迟了,我的妆也是到宴会开始的时候才画好,所以没能亲自去迎接我的朋友们,一点点的遗憾。
与我妈妈

家公家婆入场
爸爸妈妈入场

最后就轮到我们入场啦

办婚宴前,我们俩就有讨论,我们都比较不大喜欢就是婚宴开始大家一边吃一边欣赏节目。
所以我们就把节目推前来,就是节目过后大家一起尽情吃,一起团契。

我们的婚宴开幕表演是加影堂的弟兄姐妹为我们呈现的。他们也为了当晚都练习了好久呢。
当晚弹奏了我们选的 A Million dreams 还有 Rewrite the stars



陈牧师还有志勇区长为 Greg 说一些分享

然后Greg 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了surprise,自己主动献唱~哈蛤
我的好姐妹家恩为我说一些祝福的话语
过后就是我们上台来说我们的感言。。
当晚真的有点脑空白,毕竟已经一天没睡没好好休息了,可是不懂怎么的说着就哭了。
感动的部分还占了蛮多,筹备婚礼的过程确实不容易,加上我们又是分开两地,婚礼前发生在我眼睛的事,还有看到亲戚朋友从东马从新加坡还有各地特地请假赶来,这份情意真的深深的记住了。
最后还是很感恩上帝却在我们婚礼前的一星期安排我们俩以后都可以在同个州属工作了,感谢神的这份大礼物。

切蛋糕环节。蛋糕是订来自 mycakelaboratory 的,蛋糕本身也是他们为我们亲自设计,下面那层是 八寸的 raspberry ripple 口味,上面那层是6寸的 red velvet 口味。
我们选择了真的蛋糕,因为想给每一位来宾能够分享到我们蛋糕还有那份喜悦。

最后的敬酒环节。。

然后大家就可以开吃啦!!










谢谢各位帮我们完成了我们梦想的婚礼。
有参与的我们想对你说万分的感谢!!!

从此以后就是我们的 next chapter 啦。。。


婚礼过程全记录




【我们的婚礼回顾】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