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那第一次的闺蜜之旅--泰国

November 23, 2021

 跟闺蜜第一次海外旅行回事怎样呢?

相信很多人也有这样的念头,一生人一次就是要跟闺蜜去旅行,尤其是年轻的时候,还没结婚孩子的时候,大家留下来美好的回忆。 我也是这样, 我们闺蜜都有这个念头,plan了很多年,没一次成功过,大多数都是时间上配合不到。

然而在 2017 年,我们成功了第一次的海外闺蜜旅行,虽然这次是八个人里面的四个人可以make it,不过还是会期待有一天八个人可以一起完成。

所以今天这个post 其实是丢回,而且还丢回很久以前,因为我在我的harddisk 看到了一批照片,我不曾为她记录过什么,不过这些对我有价值,所以今天我要写这篇丢回 2017 年我们闺蜜第一次的泰国之旅。

那时我们很疯狂,决定坐了 一趟17小时的火车从kedah 到bangkok!





详细的火车之旅部落文可以点击这里--

SLEEPING TRAIN FROM KEDAH TO BANGKOK !



到达曼谷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奔向我们的住宿~
当时因为我们都还没有正式工作,budget 有限,庆幸的是airbnb已经存在了,解决了我们可以一起住的问题,也让我们可以找到一家不错的公寓,是个两房一厅,还有厨房的客厅.
公寓是在 platinum central world, 当时我们是以RM405 的价钱拿下两晚,是不是很便宜呢? 因为当时我们还用了promo code,可以扣个RM168.

小厨房虽小,但好像什么都有。现在看回照片才发现屋主还给空气净化机呢,超贴心啊~


主人房美美滴,还给了吹风机


第二房是个单人床

我很喜欢这里的房间,因为一望出去就是曼谷的景色~

客厅还有一个沙发床呢


小小的阳台还有洗衣机,桌椅等~


大家准备准备一下,换靓丽的衣服,是时侯来完成来曼谷的目的了! 我们要shopping去!


洗澡换衣服后,大家都看上去好友精神啊!

来到曼谷的第一餐竟然是在platinum mall 里面的 food court! 没错,因为shopping排第一,找美食排第二,不过这里的食物也真不错吃。

我们第一天都安排在platinum mall , pratunam 这里,因为我们也没带很多衣服来,接下来几天的衣服是要从这里买的,呵呵。

就这样我们逛到晚上,就去附近的 Talad Neon 夜市啦~
这个夜市夜市曼谷数一数二的,会选这里原因因为靠近pratunam了,而且这个夜市也很新颖,适合年轻人来逛~~可惜这个夜市在 2020 年疫情来袭就关闭了~



 曼谷第二天!

猜猜我们去哪里?这次还是离不开shopping~`

我们是搭 mrt 去的哦~

今天的服装主题的是清凉短裤~嘻嘻


我们来到了我们很喜欢的曼谷最大市集! —— Chatuchak Market! 耶
又是花钱的一天!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市集,我最喜欢的还是新区,比较多年轻人的物品~


我们还是一样,没有寻找美食之路,都是在chatuchak market 的 街边档吃~
来这里吃也就是要叫这里的特色~
PAd kra Pao ( thai basil minced pork)
好开胃~





下午我们都赶回公寓,快快梳洗,打扮得漂漂亮亮,因为我们要去一个很
“高”级的地方~






这个地方就是Red Sky bar ! 坐落在 Centara Grand Hotel 的 第 55 楼, 这里可以 360 度无死角的眺望曼谷全景

这个景色是不是很美~
我们选择了 Happy Hour 4-6pm 这段时间过来, 主要是这里有 饮品买一送一, 还有这个时间也可以看黄昏日落,是非常的美!



觉得黄昏怎么拍都美的

干杯~ cheers!





现在看回去这些照片,好想再来啊~


晚上的夜景也是不错的

比起夜景我更喜欢黄昏,这时候不热,一直感觉到凉风,又可以拍美美滴照片~

所以这个地方我是非常推荐大家来的,服务也很好~



这里就记录完了我们在曼谷的两天,接下来我们会去泰国郊外玩~

这个地方叫Suan phung,是当地人喜欢去的避暑胜地!







泰国 SUAN PHUENG 法国乡村薰衣草风格度假村 LA PROVENCE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闲逛 
Burano Resort, Villa Tuscany, Ozono resort & the scenery vintage farm










到最后两篇

点击阅读

 BAAN HOM TIEN,蜡烛王国, 


我们的闺蜜第一次海外泰国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翻回旧照片真的很感触,也很庆幸我们最后都决定踏出那一步去海外旅行,虽然人不齐,希望我们有一天真能做到齐人的闺蜜之旅~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