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Suan Phung】 Part 3 Alpaca Hill 全泰国最多的草泥马观光区

April 16, 2018

哈咯。今天来到第三篇 在 『Suan Phung』 的旅游篇,是最后一篇了哦

错过第一篇,请点击这里

【泰国旅游】【SUAN PHUNG】 女孩拍照的小天地 PART I

错过第二篇,请点击这里

【泰国旅游】【SUAN PHUNG】PART 2 女孩拍照的小天地 (LA PROVENCE 法式度假村, BAAN HOM TIEN,蜡烛王国)



这一篇只写 一个地方,也是我全程最爱的地方
最好的东西都要留到最后!

这个地方就是

Alpaca Hill

听名字大概可以猜到这个地方是有草泥马的

不过不止哦
这里是全泰国拥有最多草泥马的地方,也是唯一认可的草泥马繁殖场哦


而且这里还有最少三十种动物,所以是一个小小Zoo 来的哦


入口处

草泥马我们来啦!
不过第一步我们的鞋子都要消毒哦,然后再穿上鞋子的安全套才可以进去哦!
这里对卫生很严格哦~

里面的范围就大概这样,非常的整洁,动物也是可以随便走动,没有限制范围

而且这里最好的地方是我们都可以和这里的动物近距离接触,甚至可以抚摸它们,太棒了吧



这个是Harry potter 的那个猫头鹰吗?
这一区是Harry potter 区,里面有几种不同的猫头鹰
我后面还有一只雪白的猫头鹰呢,只是没拍到照 TT

你干嘛随便摸我的头啊!

然后经过这个。对不起我不懂你叫什么


然后就来到草泥马专区了

来到这里我才懂原来草泥马不只有白色
还有黑色,褐色。。
原来跟人类也差不多一样~



我们的袋袋里都有喂草泥马的食物
所以一旦你拿出来它们很快就会认出然后冲上来哦~


还有食物吗?我要


这里有很多草泥马,所以不怕争来争取啦~
只怕你的食物不够分而已,哈哈


它们还很会看镜头呢!


又是一群可爱但我没看过的动物~

有人知道是什么吗?有点像猪




好可爱的花鹿
哇,是白孔雀耶~
也是第一次看过
好高贵哦
这里的孔雀都是可以自由走动哦,这只刚好走来草泥马区了





哈咯鹦鹉,我们一起拍照吧

这个是小袋鼠吗?
可这不是袋鼠哦
肚子还藏着宝宝呢,有没有注意到。
原来他们叫做wallaby~
最高身高只能到100cm,好可爱



然后我在这里遇到一见钟情的动物就是这个了

叫做capybara
看到外表傻傻大大的
其实很粘人哦

在Alpaca Hill 里也有个秘密景点
哈比人尽然搬来这里住了?
Alpaca Hill 里面还藏着一个哈比人小村庄呢~
走吧一起看看去!

我们这算是像哈比人吗,桌子椅子都容得下我们呐







好啦,alpaca hill的故事就说到这里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来哦
临走前我们每个人都分到这份小礼物
里面尽然是草泥马的毛哦
据说可以带来好运

这是我们当天购买的配套
最基本的,票价 290 baht

只可惜我们当天有点赶时间,没有去玩全部~

还有一样要提醒哦,就是这里一天限定的人数只可以是200 人
所以大家要去之前千万要上网预订啊!

ALPACA HILL Operation hours
Monday - Thursday from 9:30 am to 5:00 pm 

Friday - Sunday 9am - 6pm

VIP NIGHT SAFARI 
only Friday - Sunday 18.30 - 22.00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