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空气波浪卷』发质坏也可以越弄越美 The Link Salon

December 24, 2018

哈咯,又见到大家啦~

那么快就到了2018的尾声,有没有感觉很不舍得,时间过得很快~
而我今年年尾也有很多的改变,也是我意想不到的,我做了眼睛镭射。今年年尾Greg也跟我求婚了,代表我明年会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哦 =)


回到正题,今天我想要分享的是韩式空气烫
如果有看我部落格的都知道,我只中意一间理发院,就来来去去都是那间
这次年尾我也弄了个新发型

主要原因是,
-我一年没弄头发了(因为之前剪很短,短过肩旁,我很想要流长)
-一年没有做护理,没有秀发,头发发质坏得不好了(我有偷偷跑去买速染,导致发质也速坏)





这次跟The Link 的Simon 预约时间后,我就买机票从吉打飞来吉隆坡啦!
对啊,我是专程飞来只为弄头发
因为除了The Link,我没有相信其他发廊的信心~

因为只有TheLink 懂得对付我这个细幼发质
染发烫发都是用上等的日本产品

先来给大家说说,我是细幼发质类型
我本身是很羡慕那些健康粗厚发质的人,因为不管他们弄什么发型都是超美的,又很耐

来给大家说说细幼发质的不好之处,也是我困扰之处:
-头发容易脱落
-容易散乱(有梳头与美梳头其实是没什么分别,因为很快就乱)
-不管是染发,烫发很快就坏 (烫发可能也会不给人察觉,因为卷很难上)
-头发容易干


其实我一年没弄头发,头发坏了,这才来找simon, 有点觉得对不起他,给他麻烦了
不过就只有他会弄好我的细幼发质,真的是越弄越好哦


这么难的任务就交给专业好了

这次我一起弄染发和烫发
而 Simon 采用了来自韩国的产品 NKhaircare 里面的 professional series - Goldilocks 给我弄这个韩式空气波浪卷

第一步泡泡式是为头发清除残留很久的毒素(从外面的洗发产品等等的) ,这样是可以帮助等下要用的产品更容易吸收(其实就像脸部磨砂,卸妆这样),呵呵



过后Simon 为我剪发和为我上半部的头发也进行褪色~

过后就给·我·头发植入Keratin ,这样头发发质会变强壮,不会在染发,烫发过程中受损~


加入Keratin 后头发直接变滑,变光亮了,好神奇
开始啦,我的韩式空气波浪卷~

 这机器好神奇哦,还可以发亮的~~
瞬间感觉自己是颗圣诞树了~哈哈


烫发的当儿为了增加弹性还加入了 Collagen
这样就不怕烫后回家时波浪卷都不见了~


烫好后,Simon 就递给我这个著名的日本Milbon染色系列 Ordeve给我选了颜色
组合
我选带紫的 Amenthyst 


最后一步就是染色啦~

很多人问烫发和染发可以同时吗?
其实都会建议分开做,这样对发质的损伤程度才不会那么高
不过个人因为时间限制就只好同时做了
才会为难Simon搬出这么多护理产品来加强本身的发质

就像脸部需要Mask,  头发也需要哦

这个maskpack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去除异味~
很多人做了烫发染发头发上chemical 味实在很难闻,
加入这个maskpack后,男友都说头发没什么味道,还有淡淡的香味呢~



这个韩式空气波浪卷的好处是在家轻轻吹干就可以上卷

本人其实在家都很懒惰吹干头发
其实都两个星期我给他自然干也是有一样的卷度哦!




后期拍摄

感言:
自然干也是有卷度,不用刻意去吹
非常容易保养
发质也变好了

其实Simon可以拯救我的发质到这个程度,心里也非常感激了,至少看上去健康多了~








好啦,这次分享到这里,下次再留长一些再来弄头发,哈哈


以下是这几年到 The Link Salon 弄头发的分享哦

更多关于 The Link Salon



 Facebook- The Link Salon 
Address-36,jalan puteri 2/2,bandar puteri,47100, puchong
Contact- +603 80526256
Business hour- 11am to 830pm (closed on monday)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