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nk Salon 韩式完美手拨烫背后的秘密

January 27, 2016



从前呢有位姑娘,时常被人嘲笑为什么一直披头散发,谁不知她刚出门前也是有用梳子把头发给梳好的? 更可悲的是,她过后就去理发院拉直头发,心想这次应该可以让人家看到她柔顺的秀发了吧? 好笑的是,第二天她去上课,没人察觉到她有什么改变。她气了,说下次就电卷吧,然后不懂要说什么,因为她天生的发质,在理发师跟她电好后,当她一步出理发厅后,整个卷发像变魔术不见了。。。

这可怜的姑娘就是我,我天生拥有一头幼细的直头发,虽然有梳还是会给人误以为是没梳。因为发质弱的关系,电什么发型都不能上,非常懊恼。还有还有,因为头发脆弱,都要用上等的护发素,头发才不会那么打结。

新年要到了,怎不能给人家一直说吧?

所以我就拼了命的网上大搜索,势必要找出一家一定能把我头发弄行的!
寻寻觅觅。就在机缘巧合下给我看上了位于Puchong 的 The Link Salon.
我被他们可以染出一头美丽的秀发所吸引,而且还有最新最潮流的手拨烫,用的都是日本的化学膏,我心动了。


我个人其实也蛮懒的,不喜欢时常去用电棒卷发啦,用梳子吹成卷发等等。我知道这最新的手拨烫很适合我。我只需要洗澡后弄干它,头发就会有自然卷,超方便的!




说了那么多,还没给你们见证我头发,发尾虽然没染过,都会变褐色。下面那张头发也是我用了hair treatment才敢出来见人的~~


就这样我决定把我头发交给The Link Salon来个makeover,告诉他们我的问题后,Simon(我的头发顾问)也为我介绍适合我的手拨烫,护理,还有染发(因为我很想要染发~~)

Vicki 先帮我整理好头发。还没开始弄头发,我已经感受到那里的欢乐气氛了,Vicki还蛮会聊天取乐的~~

过后就开始剪发过程啦~~
把不好的通通剪掉

过后就要开始烫发啦。首先,他们必须把我头发一向来所沉淀的化学物统统给清掉,使用的是一个很特别的洗发液~

洗出来后让我见证了我的裸发就是这样的~~OMG!真的不堪一击啊!
原来平时用的洗发液等等也是逐渐摧毁我发质的主谋啊~~


耶,终于可以开始烫发过程啦,不过开始之前他们还是为我加入了不少的护法素先哦~·

烫好后,还是不停的给我注入treatment,使头发吹出来也美美哒!

过后就开始让我选我心仪的发色啦,要开始染发咯!


染发前的前奏:为我头发注入各种的 “ vitamin" !
有conditioning mist,carrier oil等等的
而且每个都含有CMC成分

CMC可以有效的帮助修复每根秀发,并强化它,然根根都强固直到发尾




注入头发维他命后,是时候开始染啦^^


等了二十分钟后,终于可以洗头啦,好期待等下的发色~

咦,怎么在我头皮喷泡沫的?

原来是使用了最近很火红的 Buffer Soda,里面的成分有 CO2 & Platinum, 可以有效化解头皮里的沉淀的污渍,这宝器一使用后,整个头皮顿时感觉清爽,轻盈~



啊,又有啊?
这次是放在发中及发尾的smoothing foam,头皮有CO2 buffer soda spa了,发尾也要滋润吧!



再来最后一步就是hold mask了,Vicki把它涂在我发尾后,就任它在水里漂啊飘的,她说这样头发可以把这些维他命吃进去~~



染发后使用的~还真多呢,他们真的很注重为顾客保护我们的头发呢!

开始吹干头发啦,Simon 和Vicki 都是用手来帮我定卷,根本没用到梳子~


跟我吹干前还有个小步骤,就是给我头发涂上After treatment repair milk.

后面的头发已经给吹干咯



整体吹好后的效果,用了那么多护发素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我头发终于成型啦,此时此刻非常感动,就如the link salon拯救了我头发一样,而且那波浪卷出来的效果也超自然的耶,头发摸上去又超滑顺的~这趟来了The Link Salon我一点都没后悔过,一切都太值得了!


这次真的非常感谢 The link salon为我护发成功~谢谢你们这班殷勤的team!就算是超过了下班时间也势必把我头发弄得美美的才回去,好感动哦~



当然也不忘给大家介绍这是他们的强项之一,texture control!
利用日本cosme cream可以瞬间把头发护理得柔顺且不会有扁塌效果


这我下次也要试试了~呵呵


头发改造后感言:

1.现在我的头发就算是起身后还是保留卷卷的。
2.很高兴是不需要电卷后,还需要买什么卷膏的来保留卷度。。一切就像我平时作息一下,随便吹干就好啦!
3.第一次让我那么感动的是就算是让我觉得普通的染发,那个护理步骤还那么的多呢,真的很值得!



而且现在很划算的是,他们还提供了新年促销高达20%呢!
New year promotion, all chemical services in The Link Salon will be discounted up to 20 %!


更多关于The Link Salon, 可以浏览

 Facebook- The Link Salon 
Address-36,jalan puteri 2/2,bandar puteri,47100, puchong
Contact- +603 80526256
Business hour- 11am to 830pm (closed on monday)

The person-in-charge for my hair : Simon Tang + Vicki Ang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