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nk Salon 韩式内卷 ( 个人分享过程)

January 18, 2017




哈咯大家新年快乐!
头发弄美美了,心情也固然好很多!
如果大家有看过我部落格的话,应该少少会feel 到我是某某某发型屋的忠实fans,
其实我在过去2016光顾了不少次,主要原因是我的发质是细幼性,很像babyhair,往往就是给发型师头疼,我自己也头疼。
前几年光顾的发型屋,电了卷后都不行,基本上卷了一回家洗头后,完全就看不到了,失望啊!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年的改造过程吧~
去年就弄了四次头发
从死板的黑色到浅色~全部都是经由 The Link Salon Simon 的手~




最后一次弄头发是在去年十月,跟现在距离有三个月时间。

大家来看看我目前一月的头发状况吧。
其实发色跟之前还保留一样, 发质经过了那么多次的染和烫,基本没有什么损坏现象。
就只是一些毛躁问题还有新头发长出来而已。

这就是我为什么非常喜欢The Link 的原因,主要是他们全用来自日本的药水,不但不会损坏发质,还会起了保护作用呢!




Before(January)


Pre CNY preparation 怎么可以少了去发型屋弄过全新的发型呢?
我又来到 The Link 啦! 耶!!!





刚才大家都看到我的头发有毛躁的现象,所以 Simon 就建议我的上半头弄 CosmeCream Texture Control。


这Texture Control 源自于日本的科技,比外面一般发廊使用的 flat iron straghtening好多是,这个texture control 只是使用 特别研制的cream, 在完全不损坏发质的状况下进行修复,然后让头发保持顺直柔滑,又不会像一般发廊的鞭挞


Texture Control 的好处:

1. 可以把很凌乱(狮子头)的头发变成 顺滑

2.不会像外面发廊的Flat iron straightening 一样,把头发弄得像板一样,不自然,而且发质还会损坏

3. Texture control 保证让头发自然的顺滑而且还亮丽,看起来健康!

4.过程很简单,只需要大约一小时时间就搞定了!

给大家看一下 The Link Salon 给一些顾客使用 Texture control 的例子吧!




是不是效果惊人? 而且弄完后还会有像广告模特儿的发型呢!
这就是本人只弄上半头 Texture Control 的效果!



当然一切还没有结束后,那我下半头是弄什么呢?

就是弄时下最流行的内扣烫啦!
去年也在这里弄了手拨烫,非常耐,四个月后那个卷度还有在!
所以我非常推荐各位来这里弄哦!


Simon 给我弄了一个卷度的内卷!


最后第二个步骤,为我那新长出来的头发退色。。




接下来就是染上新颜色啦!

Simon 是一个非常强的调色师哦!他每次调出来的颜色一定不会单调。
而且会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染好咯!
告诉我你看到几种颜色?

如果你说只看到褐色那就太对不起Simon了,因为Simon 非常喜欢玩颜色,在顾客发里从来不吝啬的 Mix了一些颜色上去,他说这样看起来有层次感,而且不失自然。

我在 Salon 里 拍摄的

家里厕所拍摄的,哈哈~
是不是又有惊喜啊?好像有点儿绿色的感觉!




家里房间拍摄的~
因为有了新发型结果拍摄上瘾了

大家有没有看到好像又带有棕红色的感觉呢?

喜欢我的小内卷,好自然,又不做作!



这里全都是一星期后的拍摄,我没有用定型挤,只是普通的吹干就好了,非常方便!



然后再跑去户外拍摄,哈哈 XD
没有很high end 的相机,就只是用了huawei p9手机而已,没有edit~




不要怀疑,我没有要hard sell,只是想诚心分享,不然我也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吧自己的头发交给了 The Link Salon!

其中第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只采用 日本顶级的头发护理产品!
那就是 Arimino Sherpa!

发型师都会向每一位顾客出示他们会用在顾客头发的产品,
其实在我头发上何止下面八罐,还比这个多呢,
可以看得出他们对顾客头发的用心,
也解释了为什么我去年那么多次的染和烫,头发不会坏的原因!


第二个主要原因

我不需要再用电棒来电卷
只是把头发弄干后,卷度就自然的摆在那里
不需要使用定型剂!
很适合懒惰的我,哈哈



大家最后肯定对价钱感兴趣了吧?
用了那么多的顶级产品,还弄了那么多东西在头上,肯定很贵吧。

其实并没有,我每次在这里的弄头发价钱,都没有超过五百!
是不是价钱很公道!
而且还是使用顶级的日本 Arimino 品牌的产品呢~



最后给大家分享 The Link Salon Facebook!

地址
Address-36,jalan puteri 2/2,bandar puteri,47100, puchong
Contact- +603 80526256 


不要以为新年了 The Link Salon 就会起价哦,他们反而还给折扣呢!
每个顾客都可以享用至少10 % 的回扣!
新年要到了,快预约吧!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