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ung travel 】Summerbird Bed & Brasserie Hotel

August 8, 2019


我很少会在部落格里面完全的写关于一篇有关酒店的点点滴滴。
不过因为我本人太喜欢这间,所以决定要在我部落格里面留下足迹,然后也顺便介绍给大家~

续上次在Lembang 住在莲花池上后,接下来的三晚都在这里度过

之前没来Bandung的时候,我们在Airasiago 也是蛮随便的选了这家

Summerbird Bed & Brasserie Hotel

其中最大的原因还是这家很经济,然后风格也是我蛮喜欢的,很快的就定下来了,也没有去留意很多



柜台给我们很舒服的 Vintage 感觉,而且服务员也很亲切


最低楼,就是靠近柜台,有个小休息区,也是早餐区,也是兼为咖啡馆

一切看上去就是那么舒服,给我一个很想在这里过一个下午,喝茶看书哪里都不去~哈哈





每一区都是那么instagrammable

领了钥匙要上房间时,才知道接下来还有惊喜呢。。。



我们的房间在二楼~

经过了一楼的休息兼咖啡区

又是另外一个感受有没有,而且重点这里人潮很少,可以享受很大的私人空间~

还没完呢,那二楼的休息区又是另外一个风格了,有点工业复古风~


Summerbird bed and brasserie 是一个独栋的u 型公寓式酒店,有三层,不在闹市里,酒店中间还种满了垂下如窗帘式的植物,给了一种舒服入住在大自然里的感觉。虽然狭窄,却不给人压迫的感觉


接下来最重点当然是房间啦

订的时候知道这里有四种主题的房间可以选择
scandinavian
vintage
rustic
french

我比较喜欢vintage 的感觉,所以就选 vintage 啦~
可惜当时的床单是这种豹纹的,本人没这样喜欢~

房间其实没有很大,就是那种可以给你睡好洗好就好啦~

就因为房间小,所以这里打算把厕所都透明化了?
不行啦,这样怎样上厕所啊?哈哈

其实上面还有一个帘是在要用厕所的时候可以放下来的啦~



住了两晚这个房间觉得有点不过瘾,因为这里有这么多主题,我们只是住了一种,所以询问他们后第三晚我们换到了

Scandinavian theme 的房间

就是这种床单我喜欢!


当我们在外面浪一天后,回来发现他们已经把我们的东西搬来新房间啦,很贴心~

还有还有没完呢~

这里的早餐是好到没话说!

我们住这里都是包早餐的~本来以为早餐就是那种普通的toast 面包咖啡~

原来我错了~






可以选择拉花咖啡/果汁/鲜奶
然后在英式早餐/印尼炒饭/肉蛋卷/印尼炒面选一
还有水果
还有无限提供的烤面包还有粥
真的诚意满满

第一天的早餐~
我很喜欢这里的英式早餐,连续吃了两天
里面的sauteed mushroom, bacon 还有 sausages很好吃~

满满一大盘
Greg 的印尼炒饭也不输,味道很棒!


晚上浪回来后,肚子有点饿,想吃宵夜~
就这样我们点了room service ,下面的厨房就为我们弄啦~

然后我们就在外面的休息区吃,整个区域就只有我们,很爽耶,要大声聊天都没问题,呵呵





sweet & sour chicken wings 48k ~ RM 15

味道很香酱汁也很浓厚,厨师说是特制酱料,这个也是我们连续两晚都有叫来吃。。


过后还叫了甜点

Blueberry cheese pancake 49k ~ RM 15

甜品方面老实讲是还有一点输,味道没有很突出,就是普普而已~

第二天在这里的早餐
换了换位置,这位置很有气氛一下





印尼mee goreng 就是长这样~
写到这里我有点饿了~ 天啊都是食物,哈哈

最后一晚在这里,我们因为全程都没买到什么东西,就放肆的角一个大pizza来发泄当宵夜!

我们叫了hawaiian black eyes pizza!
意外的也很好吃!上面满满的
cheese,还有馅料也是铺满满,让我一度怀疑厨师是要让老板亏钱吗?哈哈

价格才 65k ~ RM 21




好啦就到这里啦

最关键的还没说,到底多少钱一晚啊?
这里大约一晚马币才 RM140-150,还包那么好的早餐,感觉都好赚到呢~

Summerbird Bed & Brasserie
Jl. Kesatriaan No.11, Arjuna, Kec. Cicendo, Kota Bandung, Jawa Barat 40172, Indonesia

我的bandung旅行篇还没完呢,哈哈~
不过要到尾声啦

还没看过之前的 Bandung 旅行篇,可以点击下面

[BANDUNG TRAVEL --PART 4] DAGO DREAM PARK


【BANDUNG TRAVEL --PART 3】KOTA MINI - RAINBOW GARDEN - FLOATING MARKET LEMBANG BANDUNG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