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UNG TRAVEL --PART 4] DAGO DREAM PARK

July 30, 2019



这一篇还是脱离不了Lembang的干系

如果你们不懂我说lembang是是什么可以翻阅我的前几篇

没办法,还是需要写lembang的景点,这里太多地方玩了~~



这一篇是探险篇

我们去到了 DAGO DREAM PARK



会选择来这里是因为被他们的 extreme photoshoot 给吸引~
之前有留意到他们的高空地毯,所以这次一定要来~·

××注意 : Dago dream park 是在lembang 的更偏远区,我们那时是搭grab上来,怎知要回的时候一辆grab都接不到,当时焦虑极了,我们可是走了一段路出去才找到grab的。所以来的时候最好有了安排好了的交通~


Aladdin Carpet
ticket 30k~ RM 10

玩这个有限制体重,最高承受 120 kg。 要上去玩的时候会帮我们在腰上绑带,然后推我们到半空中,在空中摆了几个姿势后就拉我们回来啦

在拉我回来的时候我差点整个人从carpet 跌下来,因为我没有听到他们的指示,在我还没有准备好就拉我了,哈哈,回想起来还是很恐怖的~





Giant Ella
在这么多玩意儿,我最喜欢这个啦
因为轻松,风景又好看

重要是价钱才 20k~ RM6

可惜这个游戏本来要给Greg 玩的,可是体重限制只到 70 kg, 就上不到~唉

绑了安全带,就要推我出去啦


就这样在空中晃几圈,拍了拍美照就下来啦~


这个蛮好玩的,因为在很高的地方,当被推出去的时候,我手脚都冒冷汗,真的很像在空中飘~~




UP HOUSE



被气球带着走的屋子~
非常可爱,屋子里面也可以进去的哦

ticket RP 30K ~RM10



EXTREME SKY BIKE

挑战平衡点的一个活动
这个跟Aladdin carpet 在同一个地方
都需要绑上安全绳才可以上去玩

说实在的亲自体验后,有畏高的应该看到了不敢玩
这个游戏必须搭上脚踏车后从一个尾端踏到另一个
而且下面是小小细细的钢索

可是我们都做到啦!
比一个胜利的姿势!

价钱: RP 30k 一个人




这上面的都没包拍摄照片的价钱哦,还是需要付一笔照片费~


过后我们跑去玩这个倒转木屋


ANTI GRAVITY
在于山边一个角落的木屋,完全就被倒转过来了~
走吧,带你们进去参观~



木屋外面的休息角落~

客厅卧室~

另外一个休息角落~

裁缝区~


里面很好玩,设计还蛮到位的,只是光线很弱~
我们拍照起来也是很吃力的

这里入门费一个人 RP30K (RM10)

其实整个 Dago Dreampark 是一个休闲主题乐园
里面有很多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活动~
只是想说一个不好点都是每一项活动都是分开收费,都是大约 RP 20k 起~
这里没有配套,所以玩起来挺贵的,如果要玩完的话,我们大约会破产吧~
而且我也觉得不值得,所以就挑了几个自己想要玩的去尝试~


给你们看看其他的 Selfie extreme 


PARAGLIDING SELFIE

本来也是要给 Greg 玩的,最后买票了,才发现他的体重不合格~
体重限制 80 kg......

我们就只好放弃了
票 RP30K(RM10)

在这里还可以玩 ATV, Archery , 钓鱼,骑马~

喜欢拍照的人这里还有很多拍照站~
只是想说每个站还是收费的哦,哈哈

Love island
coral land
Bird nest

上面的照片都取于官方网站~

附上地图给你们看看里面多大吧~
可以说玩一整天都玩不完

只不过我们还赶行程的~要去上一集写的floating market,就这样玩了几样后就匆匆的走了


问我推荐吗?
还是推荐,不过如果可以就想花长一点时间在这里体验,毕竟设施很多

不好之处?
没有配套式的收费,每一样活动或是设施都分开收钱,这样加起来就很不划算很贵
有点太商业化的感觉~

下一篇还说lembang 吗? 应该不了,哈哈,我说点别的~
下期见,拜

Bandung 回顾

【BANDUNG TRAVEL --PART 3】KOTA MINI - RAINBOW GARDEN - FLOATING MARKET LEMBANG BANDUNG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