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两个人的langkawi游记

March 10, 2018


我跟Greg 见面的时间就像我写部落格的次数那么多。。有时想起来还挺伤感的,我们连今年的情人节都也没庆祝到 =(
不过还好我们天天都还有通话,谢谢电话的存在,哈哈

上个星期呢,我跟他都拿个短假,来个三天两夜小游这个靠近我家乡的Langkawi
虽然说我们俩来过这里无数次,不过能见到彼此和可以一起度假,心情好好哦,感觉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啊!

Greg 从吉隆坡搭机来,我呢就搭船来。。来到这里他就用这辆小车接我啦
耶,出发咯!

第一站当然是来酒店
酒店是Greg拿主意的
他看上这家Lavigo 主要是泳池在图案很美。。
结果泳池有点失望,就像小孩泳池一样。。

哈哈,不过酒店还有一个好。。。
酒店的床那些都像其他酒店一样,没什么特别~

不过厕所就让我们好惊喜
主要是很大很大!

花洒好美,是古董金呢~
这里还有一个户外浴缸呢~
第一天我都没用到~
第二天因为冷气不够冷,我们要求换房。。原来每一间的浴缸是不一样的
我比较喜欢以下的贵妃浴缸,泡下去有种贵夫人的享受呢

一定要弄到有泡泡才爽


第一天,没什么计划,就看夕阳呗

选择来yellow cafe,来这里喝喝mocktail,吃pizza,看人看夕阳~

无聊就来荡秋千吹水

这hawaiian pizza超好吃的,饼皮很脆,味道配到刚刚好!

好吧,看夕阳去

时间可以暂时停止吗~~
please







 一切风景就是那么美好


好吧,第二天了
其实没什么计划
我们俩island hoping很多次了

这次就因为无聊,然后没有一起island hoping 过,就跟酒店拿了三岛的island hoping,才RM 35,可以乘船逛逛岛屿,也不错啦


 出发,走~



我是今天的船长,大家坐好啊!
Pulau Dayang Bunting, 孕妇岛。
来这里一定要做些东西,不然太无聊了


所以我们就坐上天鹅游湖





晚上呢,又是一样的计划
我们一起看夕阳
感觉这一旅游最浪漫的地方就是跟你一起看夕阳
 美美的harbour point,好多yatch,感觉置身外国






最后一个晚上,当然要一个好一点的晚餐!



 这家sun cafe 的服务是我们都一致认同在langkawi 最好的服务了
老板和服务员都一直在问候我们~感觉就很亲切


最后一定要吃上甜点才可以画上句号嘛

MYfrench factory 这个waffle虽然要价二十多块,不过材料方面都很新鲜,巧克力也是用nutella的,好吃


最后一天在langkawi我们都没干嘛,就是买买买巧克力,就回啦

午餐吃下fish manhattan的海鲜拼盘


现在看都觉得好饱,这个是可以最少三个人吃的,我们俩吃到好撑,哈哈哈哈

好啦,这一集就到此结束
拜拜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