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珍惜。。。我错了

January 20, 2009

我家的小狗harry不见了,已经过了三天,但仍然找不到,你到底去了哪里,你知道我们找了你好久,你去了哪里?

你是死还是活呢?

对不起,是我不会珍惜你,你那一天不见后才知道你在我心里是那么的重要。
对不起,以前都以为你很坏,咬鞋子,咬我,乱乱小便而不喜欢你。

你到底去了哪里,没有你不止我伤心,妈咪也伤心,甚至生病了,你知道吗?
你的k爸狗狗也一样难过,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没有你,家里不再热闹了,没有你的吵架声,好不习惯
没有看到你一天,很辛苦。。。

原来你对我们那么重要。。。

如果你还活着的话,快回来吧!

祷告:
神。我答应你,如果你让harry回来的话,我会对他很好的。比以前好一百倍我也无所谓。
啊门。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