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一点点的私生活,还有我换保养品了!

July 1, 2017

哈咯大家好,今天赶着下班回来为大家写这篇!

是的,各位,其实我很少分享我私生活的一部分,我开始做工有一段时间了,大家也看到我渐渐少写文章,主要是我很忙,有时根本想要一个自己的 “ me time " 也会感觉很奢侈呢~


很开心的是现在我已经在家乡上班了,这里基本上不会塞车,所以上班下班都感觉很轻松。。

现在就告诉大家我做什么吧。。
从图片里找提示

我现在吉打hospital sultanah bahiyah 的儿科任职哦 <3 nbsp="" p="">
有认识我的见到记得打招呼哦 ><

分享给大家看看我做工的时间,基本上一天最少十二小时我是呆在医院的哦,偶尔就是做晚班到隔天早上。。。然后这种生活是每一天都在上班的!


看到这种上班时间大家都会惊呼,太夸张了吧,不过跟我其他部门的同事比,我已经轻松多了,他们工作的时间比我还长呢~


你们会觉得这种生活很不健康吧?
的确啊,为了确保病人的健康,我们只好牺牲了自己了,呜呜。。
有时真的希望家属会体谅一下我们滴,有时当你们强求一些小东西时,我们没马上供应,有时是因为手上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有时是我们长时间工作累了。。


而我每天下班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后,都会问下自己,我这样下去应该会很快老化吧!
每天长时间工作,没时间喝水,没时间上厕所,连吃饭也只是一天一餐。。。


在长期这样压力,熬夜的情况下工作,皮肤是承担很多压力的。
所以说呢,既然喝不够水,但回家后也需要及时保养啊。。我不想现在二十多岁,过几年就被人看成三十多岁的欧巴桑啊~~


所以呢,在保养品方面我现在换成了这个!


touch Miracle Starts

先说一声哦,大家不要惊讶,这其实是马来西亚牌子!

为什么我会选择这牌子呢?
那我就告诉大家为什么吧,因为里面的成分是燕窝哦,是真正实实的燕窝。大家都知道马来西亚有很多燕窝屋,所以要出产自己的燕窝产品一点都不难。

这产品只是主打moisturizer 还有serum 而已
hydro regenerating moisturizer 是我每天洗脸过后的第二个步骤。
到目前为止我试了都有三个星期了吧,
感觉:
1.因为每天回到家都是晚上了,洗澡后更是迟了。我在意的是每天我喝不够水,所以每次睡醒起来都会出大量的油。。可是自从我用这次产品后,出油量少到极少,起身的时候很舒服。。这个效果是一次见效的呢!

2. 肌肤的弹性恢复了一些些了
3. 肌肤没这么暗淡。


里面是乳白色的膏状,涂起来肌肤也很容易吸收,不会留下油腻的感觉。


第二支呢这个  Firming Activator Serum ,我比较少用,主要是有点点的不舍得啦。。。
因为这支的成分只有20 ml, 我也只是偶尔用下,觉得肌肤需要进行急救了,就快点拿来用!呵呵


这支主要是针对肌肤松弛,脱水,干燥,及油性问题的~

透明的胶状,一搽即刻被皮肤吸收

只需要轻轻搽在额头,脸颊,及下巴就好啦 ^^

享受保养当中。。
也只是这种时候在忙碌的一天回家时,好好为自己保养放松自己的时刻,感觉好舒服 =)


所以各位美眉,当你还在为这事马来西亚牌子而考虑的时候,其实这是一个蛮不错的保养品,因为自己真的亲身经历了这个过程,这家公司也没付我钱来写这些的。

真心觉得不错,原因:
1.有临床试验证明效果,在100位亚洲女性当中,有98%的女性感觉肌肤在一星期里有改善!
2.这里面的成分是 100% 天然。
3. 有大量的燕窝成分来减暖肌肤老化过程



这产品目前可以在lazada购买,非常方便:

Birds Nest Hydro-Regenerating Moisturizer



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产品,可以直接浏览公司网页



我相信在外面也很多全职妈妈比我还累吧,不过累归累,肌肤也要好好保养哦!
减少刷手机时间,抽个五分钟给自己保养也好 ><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