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il Art ] Gel Manicure & Pedicure at Amara Sanctuary of beauty & wellness

February 12, 2017



这个情人节弄指甲吗?
当然啦,我觉得漂亮的指甲可以提高一个女生外表的美观。其实我们大部份的时间都有一直在注意着自己的手,尤其是划手机时~

一个漂亮的指甲肯定会让一整天的心情更好的!
不过很多人总担心做家务时,指甲油会脱落导致不美观,别担心,现在有gel nail 了,保证一个月做家务还美美的!


要做Gel nail 当然要找专业的指甲美化师啦,对不?

新年前呢。我就去到了 Amara Sanctuary of beauty & wellness 为我弄个新年甲!




感觉环境就是好舒适,很适合放松,逃避一切的压力!


这一次我选择了做 Classic Manicure & Gel Colour + Classic Pedicure!

一开始就是把脚泡在温温的水,好舒服!


过后就开始为脚指甲选颜色

我选了 198 海蓝色配 170 金~

好多颜色都不懂要选什么了?

上面的粉红好诱人~不过因为是新年甲,所以选择了红色!


开始啦


一大堆的过程,专业名词我就不大懂了,只懂一些像有去角质,修甲 等等等等~~




看到那毛巾吗?吓死人了,都是我的死皮啊~啊~别看!


为我指甲加上保护层吧?

过后就是慢慢上色的过程啦!


tik tok tik tok 两小时后,漂亮的指甲诞生啦!
谢谢 Amara的指甲师,他们态度都很专业,服务业一级棒!

这就是我的 CNY指甲啦,有加一些银片纸制造时尚的线条感~


 漏掉了,一开始就有一杯温温的姜茶,感觉好体贴,可是因为需要弄甲我都留到做完才喝了~好喜欢那个味道,好棒!


当然这里还有更复杂的款式待选择哦!

Nail Art for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要到了,那天除了从头到脚要漂亮之外,哪里可以忽略了双手呢?

所以我也在网路选了一些我特爱的款式,比较简单的供大家参考!











别跑得太快我有一个好康给大家,

只要提起你是因为我的部落格而去 Amara Sanctuary of beauty & wellness,
use anneneo.blogspot.com,

你就可以以特价购买配套:

Classic Manicure + Gel Colour ( RM 106)
+
Classic Pedicure (RM 55)

还可以获得免费的 Hand Paraffin 哦!

促销直到 31/3/2017!


Click:

address:
103-1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Call 010-408 4131 for booking!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