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华欣】 PlearnWan, 走入活的博物馆

September 18, 2016




我们的第二天在华欣,一大早就爬起来享用酒店的早餐,很赶,因为想逛华欣景点越多越好。。。只可惜,天空不争气,下雨了,唉~~

就这样我们大伙拖到了接近中午时间才出发去第一个景点,旅程都也做了更改,第一个地方,我们跑去(坐车啦)离酒店最靠近的 PlearnWan, 重点是要有屋顶,因为如果突然的倾盆大雨也有地方躲啊。





Plearn Wan 如果单看外壳,可能你会错过。对我来说他就夹在一些旧店屋范围,稍不留神就要说拜拜了~
Plearnwan 的外表有点像老工厂,外面都是一些木片和锌片装饰,真的很古屋的样子~
看外表没什么吸引我。。

不过先别那么快下定论,还是进去吧!

一进到里面有够让我赫赫称奇,他们怎么那么厉害构思出这个地方啊·
有点美得不像样
有点我踏入历史
有点我不想出去
有点一定要拍照
有点我好爱这里
三层的结构,每一处都少不了惊喜。

Plearnwan 不只是拥有特别的建筑,它其实就是一个大家生动回忆的地方。
来到这里,就算一个小物都能触动我们那深藏已久的美丽回忆。。

旧巴士,旧车,那个橡皮檫,那个溜蛋,那个我们一起用过的陶瓷碗,那个旧插头。


 在这里不管是人,物,景都统统打扮得很复古。

在这里除非你不是出生那个年代,否则你不会爱~





那些年的冰条,你有没有吃过?
我还自己弄过拿去卖邻居。。哈哈
转角就吓到~

在PlearnWan的后头,还有嘉年华欢迎你~

这地方真的很令人Happy~

要不是赶行程,我都好想逗留久点把每一个美丽的事物拍下,留着好好欣赏~

小时候有没有去过 Funfair?
以前一旦远远看到有 Ferris wheel就超开心,快点吵着妈妈带去那边,因为肯定有 Funfair!

Plearnwan 也有那种玩游戏换东西的档口。不过我们大概是第一批游客,所以还没开档~唉·

据说如果碰上周末,这里还会有开放式电影院呢!


这里也有我不熟悉的五十年代装饰
五十年代的冰淇淋店?






这里第二层大多数卖吃的,而且都没有重复。
在这里还可以找到很难找到的泰国小吃
比如说:tong muan soad (泰式甜饼),ka lor jee ( 像日本mochi)

不只有吃的,这里还卖有很多东西,从复古品,到古玩,玩具,衣服店,饰品店等等都有~

这个地方如果很有兴趣的话,是值得花几小时在那里的。
可惜要不是赶着走,我也想逗留久点来体验~

每个店铺都是精心布置的哦~这,我来到以前的有钱人家了吗?


   

最后,说一句重点,也是小资女最喜欢的,
这里入场免费哦,免费!

How to get to Plearnwan : 
Plearnwan is located on Petchkasem Road, between Soi HuaHin 38 and 40. It is near Klai Kung Vol Palace,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bkirikan Province.
It is open daily 11.00am – midnight
(No entrance fee)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