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2011-11-14

November 14, 2012

11-11, 我怀着开心的心情从云顶回来,准备看我久违未见的狗狗,并且带了好多好多狗食回来,想看看你吃每一种不一样牌子的狗食会有什么反应,还有好久没亲自跟他冲凉了,想看看你冲着我新带回来的沐浴露,毛发是不是会更柔顺~~~
到家了,两个月我没回家,庆幸的是你还认得我。我把你带到我身边,一边上网一边喂你吃狗食烧肉。你这次乖多了,一边静静坐着,一边等着我喂食。我一块块肉慢慢的喂食着你,你吃完了,会用手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脚,示意着“我还要”的意思,很可爱。。。

12-11, 晚上,到了释放时间。那时刚好妈咪要出门,怎知你偷溜出去。。。过不久就被5只野狗攻打。。。回来时一拐一拐的,那时只以为你只是伤了脚。

13-11 屠妖节,发觉你越来越不对劲。掀开你的脚一下,就很多液体留下来。。。。我开始担心了,可是又不能带你看医生,今天是假日。我陪了你到凌晨,你一整天都不吃.我只好喂它panadol,敷冰替他止痛~~(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做)

14-11.一大清早,我和妈咪带你到医院看医生,打了两次的麻醉药,你都不肯睡,医生说你好强。。。不知道是为什么你就好像奇迹一样,到了医院哪里,你的下体不再留水,好像伤口愈合的状况~~所以医生只和你消毒,打针~~看完后,我以为你会康复,我们都很开心。。
回家后,以为你没事了,心里还想应该是要等到我要回学校那天才可以和你冲凉,毕竟你现在还需要等伤口愈合,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想想跟你一起完成。。。
休息了一下,我再去看你,那时发现情况不妙,你好像很难呼吸,身体全身僵硬。。。我好怕,我害怕失去你。。。当时要马上给你人工呼吸,却给妈咪阻止,怕你染上疯狗症,会咬到我。我当时什么都不能做,突然觉得自己好没有用。。。
5分钟后,就那么一下,你没了呼吸,没了心跳,痛的眼睛张得很大。那一刻我愣了,一切发生得太快,我无法接受~~~1点,你正式走了。3点,下葬。



我不是一个害怕死亡的人,不过我最害怕的是身边最亲爱的人或动物离我而去。10年来我面对我最亲的3位长辈离我而去,而最痛苦的是当我外婆离我而去时,我用了两年才把心情调理好,毕竟我从小和外婆一起长大。。。。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会那么伤心,自从前几年我心爱的猫离我而去后,我就告诉自己不会对我未来的动物投入太多感情,导致自己在离别那天时无法抽离~~
曾经有人开玩笑说要把你送走,因为你平时太顽皮了,又不会吠,我当时没有反对,笑过,我知道无论如何你是不会那么轻易离开我们的。。。
两年了,你成了妈咪的心肝宝贝,不管去到哪里妈咪都会想到你。我也很庆幸有你陪在妈咪身边才不会那么孤单。。。

谢谢你这两年来的陪伴,我爱你。
安息吧,ROCKY,再见了。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