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记。愿望记。(二合一)。。

September 19, 2009

刚才又去了医院咯!!又是看病咯,谁叫我身体不能耐苦,一点点又生病了!已近一星期了才去看医生,都是考试害的啦!全身都红红痒痒,又起水泡,还好我能耐,每天都要瘙痒,haiz...气死我了。。。把我皮肤弄得超难看的,一星期我的皮肤就变成像外星人了!!!真糟糕!!

昨晚又翘课,没去补习,跟亲戚一起跑去alorstarmall.亲戚回来一个礼拜勒,爽死!!!

跟亲戚刚好看到barbie.。。她是barbie迷,而我叻还好啦,可是这次却不一样了,我看到我喜欢的barbie 了。她躺在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躺在pinkpink的沙发上。。。就好喜欢啦只能当作一个‘希望’而已啦!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