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了 PG Mall 吗? 马来西亚的网购平台

October 27, 2020




我相信熟悉网购的人一定对 PG mall 一点也不陌生.

那如果你还没上过PG mall? PG Mall 又是什么呢?
PG mall 是个大型网购平台, 在里面大家不出门都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从大型的家电,到小样的服装,日常用品,甚至是吃的喝的都可以在里面买到!!


为什么今天特别强调吃的喝的呢?
呵呵呵,因为那个陪帮我从小到大,一直离不开它的品牌也在PG mall 里面,
而且最值得的是他们还搞大促销,大送礼。。

没错!我说的那个牌子就是
NESTLE!!!

woohoo~~



在这十月份,悄悄的告诉你,只要你成为Nestle 的 top spender, 你就可以赢取 150 块的 voucher!!!

每个星期就会选出三个得奖者赢取 RM80 voucher!
每个月将会有两个得奖者赢取 RM150 voucher !

而且还有买多送多优惠 呢




在里面有 485 种nestle 产品可以供选择,从吃的 maggi mee, 早餐谷粮 Honeystars, 到喝的咖啡有大家熟悉的 Nescafe ,巧克力营养饮品 Milo,,Nestum, 牛奶 Omega, Everyday,Nespray....啊,太多了,全部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今天我想买美禄 Milo, 这个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饮品呢!

我呢平时最喜欢的就是三合一包装的milo,这个是最方便的。。

这里真的什么款的milo都有卖,有我很少在市场看到的milo tin ,到水装的,还有早餐谷粮 Milo也有,真的很方便呢~~


不过我觉得最值得的还是只要购买满 八十块,就可以回扣 RM20!!好值得呢!

心动了吗?
快点到PGmall 抢购吧!



喜欢我的可以关注,支持我哦 💓💓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