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日记】 My Bridal Shower Part 1

May 8, 2020


自从上一次的求婚计划成功后, 姐妹们就开始兴奋的讨论起关于 Bridal shower 的筹备及地点了, 感觉现在每年办Bridal shower 好像是一个必经的过程了。
讲起Bridal shower 我们个个都有这一方面的筹备经验了,毕竟我是闺蜜们里面第三个出嫁的那个


现在看回去之前的bridal shower, 都是充满美好的回忆啊~


本来我们很想 upgrade 这次的 Bridal shower, 想搞个国外旅游,毕竟我们大家都没一起出国过呢~
可是到最后因为时间紧迫,最后还是放弃了念头。。还是国内吧

选好主题先
任性的我想要个 Pool party

最后我们把我们地点锁在位于 Salak Selatan Kuala Lumpur 的 Halaman Boutique Guesthouse

记得我朋友搭grabcar 来到民宿门口时,司机还非常怀疑她们被骗了,在这闹市当中,一堆旧店屋里,竟然有泳池?别开玩笑了~


外观跟一般的老店屋没什么差别,不过进去后是一番风景了

进门后藏在店屋中间的是泳池呢~
而且泳池是非常大的


泳池后是小小的休息区,这里有吧台可以给一群朋友坐在聊天喝酒~

楼上有两层,总共四个房间,可以同时供10个人入住



每一个房间都很宽敞,有各自的独立阳台还有洗澡室


所以大家都不用怕最恐怖的场面--就是抢厕所啦~
所以早上要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吧~哈哈

不过有一件事要是说---就是每个洗澡室都是没门的,就只有窗帘来做隔离,呵呵~




有两间房间是 两张single bed
另外两间是 queen size bed


可以说从床单到厕所的各个角落都保持到很干净,这一点很赞
这里还提供了吹风机呢,对于女生来说,这是加分处
唯一不足的唯有这里没有提供牙刷而已

从我们的露台往下去就是泳池啦,很想快点下水呢~


因为请不到假的关系,所以大家都利用两天一夜的周末来办这次 Bridal Shower.
那时候除了 Angie 和 Yongshi是住在吉隆坡之外,我们其他都在吉打,就这样大家前一晚先搭飞机到安琪家过夜。第二天一早就到附近的 1 Utama去买晚上需要用到的 BBQ 食物还有酒,准备今晚的狂欢!yeah~






到了民宿已经接近黄昏了,大家开始处理材料,起火燃烧吧~ 食物
呵呵

在一旁的我,当然是拿出我为姐妹们一早准备好的伴手礼

里面有花了大约一个月时间画好他们名字的相框 还有 Bridemaids 袍!




烧烤到一半时大家都忘我的跑到泳池了~






秀一下我的美女闺蜜们
福利时间到~

Angie

Yeesan
MissCCY
ChiaEarn
Yongshi




Part 1 分享先到此为止~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