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妈妈的旅行】巴厘岛 第一天, 入住巴厘特色酒店 Dewani Villa Resort

May 14, 2020

五月份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一个纪念妈妈如何伟大的日子,妈妈的付出与牺牲,
所以就有了母亲节。


所以这个月我想写关于去年六月我跟妈妈第一次俩人的国外旅行。

去年五月,我完成了两年的实行医生练习,升级成住院医生期间有两星期的假期。
刚好遇上有学校假期,我就临时决定带妈妈到巴厘。
一切行程花费都是我包办。(开始做工前最大的愿望是可以凭自己的能力带家人出国旅行)

出发的前几天死匆匆的订了机票还有住宿。
那时行程也是没有安排好的。。想说到哪里想怎样玩就怎样玩。


我们到了巴厘机场咯
妈妈
应该也是第一次出现在我部落格吧


机票因为是临时订,加上那时间又是学校假期所以都比平常贵很多。不过没关系,重点是可以一起旅行!

住宿选择在 Kerobokan 的 Dewani Villa Resort

出发的前两天当我在烦着怎么安排交通到我们的酒店时,就给我找到 klook 这个app,感觉一切都非常方便,而且价格也不贵,我们包了一辆 Avanza 从机场到酒店才 RM43. 非常值得,因为我们酒店距离机场有一小时多, 还算蛮远的,所以这个价钱比起叫grab 也算值了。
我们到了机场,就有拿着我名字的klook 司机来找我,服务非常ok!


其实我们到巴厘时已经是天暗了,那时当地时间才六点多。出国了好几次,发觉生在马来西亚超好的,因为天都是七点多过后才暗下来,可以享受很多白天的感觉。

所以以下酒店的照片都是隔天补拍的,哈哈

 会选择这家 Dewani Villa, 主要是我喜欢不多人的,而这家就只有六间房,三套villa而已。
那我身后的就是我们入住的啦
是不是建筑风格很特别呢?
就是喜欢这种巴厘岛建筑风格
还有四周围绕一大片的花园~

每一栋 Villa 都是被这片绿油油给包围了,早上看起来很舒服
晚上就是一堆虫叫声

 早上没出门前,还可以跟妈妈在外面的小懒椅,坐着,挥霍时间,呵呵


 我们房间前面就是这座泳池啦


到处都想拍照的我~别见怪

早餐的小亭子

 妈妈本人上镜啦!




最后带大家最期待看的房间~

 房间的格局是大到有点吓我,是不是每个巴厘岛的房间都是这样的啊?
有种受宠若惊
 里面藏着一大堆柜子,正好可以跟妈妈拥有一人一个

落地玻璃窗也超多的,早上自然光透进来的感觉很棒呢!

 第一次睡超大的床,觉得有 super king size 这样, 可以容纳四个人呢

厕所也是超级大,又是很多柜子的出现~哈哈

唯一不足的是这里没浴缸,shower 也没很壮观。。
可是洗澡这方面是一半户外的,有点惊喜啦~




第一晚,放下行李后,我就匆匆google search 附近有什么吃的,
毕竟我们两个都饿坏了,从三小时多的飞机程加上过卡关一小时,再加到酒店路上一小时多。。。肚子是空的感觉的确很痛苦


找到了离我车程大约十分钟距离的好评餐馆
Bli Crackling
就马上搭了Grab 去


抱歉我们的油头满面和披头散发的
感觉第一天的逍遥游,就在折磨妈妈,非常抱歉~~呵呵

见到美食超开心的

妈妈点了招牌的 balinese mixed rice
我则是点了朝思暮想的猪肋,Ribs me apart.

这一餐吃起来其实还蛮贵的,因为我们在游客区,总共大约有一百马币。。
不过旅行就是放纵自己吃好的,不是吗?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此分享完了
要期待我的下一篇哦~
谢谢阅读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