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妈妈的旅行】巴厘岛 第三天 Aloha Ubud Swing 挑战田野里的高空秋千!

May 29, 2020

巴厘岛-第三天

前两天的巴厘岛让我吸取了不少经验,所以第三天要让妈妈放松一下,去体验巴厘岛现在很热门的- Bali Swing




其实 Bali Swing 在巴厘是开发在高山上田野间荡秋千的前者,所以名气相当的高,价格也是第一贵。
上网查了价格后,如果只是入场不想玩的话,要 USD10 (RM 44),但是如果入场加玩的话一个人的费用是 USD 35 ( RM 153), 心里在惨叫只是去荡秋千拍个照竟然啊呀那么贵啊。。心疼死了。

然后在想想,前两天去的热门地方都是满人,然后再去网上看评论说,去 BaliSwing 人潮多的时候,要排队一小时才可以玩一个。。。这不是丢钱去受苦吗?

可是又从心里过不去,既然那么大老远来到了,没完过怎么也过意不去吧,就google 找了有什么alternative,就是有什么相同的地方。。

结果给我搜到这家 Aloha Ubud Swing.评论上都说,里面有一切bali swing 都有的设施,而且不会很多人,价钱也比较便宜。去Klook 搜寻,上面也有卖Aloha ubud 的票,而且才需要 RM80 (一个人)全包。。心想太值得了就定下吧


早上,我们就跟着司机到这里 (少一点没跟大家说的是前一天我们有得到司机的电话,他私下优惠给我们 450K包车一天,所以就这样我们就跟这位司机包下了两天的车)

上面是 ALoha Ubud Swing 的官方价钱
所以原价是 300K IDR ( RM 89) 全包,
单是 入场不玩 100K IDR(RM30)
租裙子 150K ( RM45)
拍照 IDR100K(RM30) 一个人


因为妈妈没带到长裙来,就决定了当场租一件,然后我们也付了拍照的费用。
所以除了原有的票价我们还多给了 350K (RM 130) 拍照加租裙子费用


一进来看到这样非常开心,主要是没有很多人,不需要排队很长
这里还有分10m 还有刺激的 60 M 大秋千。

然后让我意外的是拍照竟然不是跟着我们走的,是一个拍照的人会同时守着两个站这样,跑来跑去为有买了拍照服务的人拍摄。感觉是有点吃亏,因为每一站只过来帮你拍个一两张就匆匆在去帮其他人拍照了

所幸可以带手机进去,所以我呢也拿出手机帮妈妈拍啦

先给你们看手机的成品




来到这里只能赞叹印尼人是多么的创意啊~



家人款式的懒人床秋千




怎么可以少得了著名的鸟巢拍摄呢?









这些景都美呆了吧



过后我们就来挑战 10 M 秋千啦
其实看人家的照片是很美,来到实际战地后,才发现其实我们都会害怕呢,感觉摇摇一下真的会掉下去这样。
所以他们都会确保我们玩每一项措施都有绑上绳子。
工作人员很出力的把我推出去~~

就是在现场看到这样所以会害怕,手捉住绳子捉得很紧呢!


也跟妈妈做了两人的秋千~



最后我还挑战了这个 60 M 的秋千。。挑战之前内心挣扎了很久,这个需要从一个山丘跳下去的,而且也让我穿了安全衣,看到他们有这个安全措施我才敢上去,
玩过了,那下去的一刻心跳真的会停止,就像过山车下坡了一样,哈哈


然后下面就是那里摄影师帮我们拍的,感觉也没有很强。。
我觉得我手机照还更美呢
所以有朋友一群去的真的建议可以互拍,不需要再花钱请他们的摄影师














分享就到这里啦

其实 Aloha Ubud 还蛮不错的,在里面还可以参观他们的 coffee luwak plantation,
也可以品各种咖啡。
而且里面所有的设施都是无限量玩的,整体体验都很不错,服务也是蛮亲切滴,
非常推荐来这里!



回顾巴厘旅游:

【与妈妈的旅行】巴厘岛 第一天, 入住巴厘特色酒店 DEWANI VILLA RESORT



【与妈妈的旅行】巴厘岛 第二天 『NUSA PENIDA』 KELINGKING BEACH, ANGEL BILLABONG, BROKEN BEACH, WARUNG D'SAWAH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