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IR CARE 』你有敏感性头皮吗?脱发,头皮屑,头皮发痒怎么处理?

November 26, 2016




哈咯, 你们还好吗?
欢迎停留在我的部落格专页!

我是个从中一开始就开始使用3 steps护肤品的那种人,那时候我开始有青春痘,选择的护肤品都是较好及昂贵的。我也是从那时候起懂得肌肤是要 3 steps 护理 的,单单洗脸是千千万万的不够啊!

直到今天我还是一样习惯我的脸部3 steps 护理 就是洗,toner, moisturise~

然后呢,我今天想跟大家说其实我们的头皮也是需要这样的哦!

我长了24 岁,才听到有人跟我说,小姐,你是时候弄一个 scalp treatment 了

我的经历是这样,今年的我跑了几趟The Link Salon, 大家可以在这里 和 这里 参阅我之前头发染发和烫发的变化。

上个月在我生日的前几天又跑去了 The Link 想要换一下发色。染发过程中 给 VIcki 发现了我的头皮屑~

她说在前几次的染发过程,她已经有注意到我的头皮屑问题, 也很想推荐我做 scalp treatment 很久了,只是时间上配合不到。

我个人头皮屑问题也存在很久了,可以说中学到现在困扰着我吧,然后呢我每天都要洗头一次,原因是我头皮很容易出油~

大家想象不到吧,靓丽的头发之下其实也有存在问题的~

我说好吧这次你来帮我弄好了


然后读到这里的妳,是否一样跟我有同样的问题呢?

Vicki 也有跟我解释说,其实面临同样问题的也不只我一个, 现在气候干燥,空气污染严重, 大部分的人 因为头皮毛囊阻塞而患有以上我所说的问题,头皮出油,痘痘,红,一碰就痒~~~然后久而久之就是落发了!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有很多因素是导致头皮问题的,只是我们浑然不知情~
气候干燥,空气污染(导致毛孔阻塞),Shampoo(含有刺激头皮的化学物), 染发烫发(伤害头皮), Styling (wax, gel , spray) (阻塞头皮,头皮容易发炎等等

要是我们没有最少每个月好好的清理保护我们的头皮,那么长出来的新头发将会不健康,头发也容易脱落!

所以朋友们,当你在一直complain头发容易落发的时候,问题不在你的头发,而是头皮啊!


在the link salon 偷拍他们认真的模样,哈哈~




My Scalp Treatment

如果说选择 scalp treatment, 来 The Link Salon/ 肯定是不会错的,从之前的染发,护发体验,都知道他们选择的都是最好的产品, 今年的我总共有染了三次头发,烫了三次,可是我头发直到今天都没坏到,一切感谢 The Link Salon 的功劳!

在 Scalp Treatment,他们选择了来自有50年历史的意大利牌子 Medavita, 而Medavita 是一个只是采用完全天然的植物萃取和香精油的牌子。

大家会不会以为 scalp treatment 只是简单的一下洗洗就好了?
其实整个过程是需要两小时这样哦,大家一起看看吧~


第一步骤,先帮我 Detox 头皮。


首先就是要预备我的头皮,主要是在接下来放入其他精华素可以完全吸收。这个 Cutis Pura de toxifying 采用了日本八角还有红海藻来净化头皮,去除积聚的旧细胞和皮脂塞,使头皮的每个毛囊可以再次呼吸起来!






第二步骤:进行清洗

Lotion concentree 含有抗落发成分,萃取了十种天然植物成分来促进新头发增长,巩固了头皮里的头发,还有加长了头发的寿命。


第三步骤:调理和保湿

据说用了这个后,就算再叛逆的头发也可以被驯服。采用了JoJoba oil 对每根秀发产生一层的保护膜,让头发移植保持靓丽,强韧。


第四步骤: 头皮镇定及舒缓


Velour 精华素利用了 zanthalene 及 bisabololo 成分来去除 疼痒,头皮不舒适,刺激和发红问题。 这是一个在染发或烫发后非常棒的精华素。

Vicki 说在放入精华素是需要训练的哦,因为要确保每个地方都有放到,还要适度的按摩让精华吸收~


感谢这次 The Link Salon 为我调的发色, 发尾隐隐约约有一些红色哦~去旅行的时候,路人也好多回头率,好害羞,哈哈~

还有那次的头皮护理护理后,感觉头皮没那么紧绷,舒服多了,头皮屑明显少了很多,所以非常推荐哦!



经过了 Simon 调的颜色后, 过几天跑去 弄新娘头,效果也超美的~


一个月后



与我的比比合照,就是不看镜头,哈哈



现在的我,少了头皮屑后更加自信啦 =)

*Scalp treatment 是很重要的, 本人推荐最好选择的牌子是使用天然成分的*
*之前有试过其他的,可以瞬间让头皮看起来清洁,其实他们使用的是peeling gel,这种用多了对头皮是不健康的*

*The Link Salon Medavita Scalp treatment RM 168 (+ free hair cut)
*如果是生日月份还可以享有 50 % 折扣哦!*



 如想了解更多可以咨询 The Link Salon facebook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