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ANTE Pork Steak Restaurant

November 25, 2016


哈咯,大家还好吗?今天给大家介绍美食来~~

我们俩上个星期刚从印尼回来,在印尼的那个时候我们可是非常想念吃西餐的,旅行的最后几天试试那里的西餐,一直觉得那里的西餐没有那么有“水准”,味道也只是 so-so. 还有我们也是很想念吃猪肉了~

回国的第二天就狂奔到之前在 Time Out KL 荣获奖项的 『 ANTE 』吃猪肉去了~~噢yes!
好兴奋啊!


没有去过 『ANTE 』的朋友就听我这里的小介绍吧~
其实它是一家专攻猪肉饮食的餐厅哦,
所以要找 pork ribs, pork burger, pork steaks , pork salad, pork pasta 来这里一定都有!

OK啦 , 快翻menu 点食物咯~好肚饿哦~

House Smoked Bacon- RM 19
首先这道小小零食解解饿, 『ANTE』 自家弄的 8mm 烟熏培根。 我好喜欢那个搭配的种子芥末,口感爽脆好棒~
Miso Pork Belly- RM 19
这也是必点之一, Miso Pork belly 是经过12小时的慢煮,然后加上一些面包屑,吃起来不太硬不太软,而且还可以尝到一些肉液,一向来非常抗拒吃那种肉油部分的我也很喜爱这道哦!

Tasting Platter- RM 46
这一道真的有让我惊喜,大部分都是我没吃过的呐!
看外表好像是没煮过的鲜肉,其实它就是
著名的Jamon Iberico 腌火腿,
熏鸭胸,
拥有细致奶油质地的 lescure butter,
sourdough bread
还有特别调味的哈密瓜!

感觉自己就在吃上顶级的肉类fine dining~其实这价钱一点也不过分啦,食材都是进口的呢


———————主食 Chargrilled Pork Steak ———————

我最期待的终于上桌啦,可以说的是每一样都满大份的,可以两人分享呢~
肉的厚度差不多2cm 左右,切起来大大块的,放进嘴里超有满足感,这一趟来对了。。。

Pork Striploin Diane- RM42
Pork Striploin Diane 是我在三种不同的pork steak 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道, 主要是我喜欢这种肉类,采用猪的嫩腰肉,盘上一部分有青青的一堆,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似 wasabi, 不过它是我意想不到的的 green pea mash 哦, 一块肉,加green pea,再加 蘑菇白兰地酱,OMG, 好吃啊!

Pork Striploin Black Pepper Sauce- RM38

Pork Shoulder- RM52



————————『ANTE PASTA』————————

平时的我其实私底下很常会煮意大利面自己吃~我到餐馆呢对意大利面也有一些要求,就是平时我常会自己弄的那些我都不会点。 我很喜欢尝试那些特别口味的意大利面。
所以今天一定要点 ANTE 的一道 Char siu curry cream Pasta 啦!


这里的pasta 与其他地方不同的是,每一道都会加入切片培根或者猪肉点缀,与外面一般餐馆的海鲜相比之下又是另一种体验!

Pasta Carbonara- RM30

Pasta Garlic Olio- RM26
别以为这只是一般garlic olio, 里面可是配有酒类调味的!

Pasta Char Siu Curry Cream- RM33

这就是我今天必试的  ANTE PASTA 主角了,pasta 上面是有大大片的自家 char siu,
再加一些 yummy的 shimeiji 蘑菇, slrpppppp, hmmm, 棒!



—————— 『 ANTE SALAD 』——————

如果一大堆朋友成群来吃,肯定会遇到一些就是那种很苗条了还是要说减肥的。。
然后一直吵着说只要吃 salad 就好~·
拿,这些就很适合啦~

当然这里的salad就算有菜类,也不放过给你尝尝一些猪肉的,呵呵呵~~

Garden Duck Salad- RM27
完全不要吃猪肉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哦,沙拉上面都是放些切片的鸭胸肉,再搭配一些西瓜,吃起来都不会有罪恶感!

Crispy Trotter Salad -RM 29

—————— 『 ANTE DESSERT 』——————

终于我最期待的一刻到来啊,甜点啊!!!
come on , come on


Ante Cream Brulee- RM21
如果我说用这一道来当做旅程的结束一点都不过分, 硬硬的外壳,一匙 “咔” 下去,内部却是松软的, 吃进嘴里甜滋滋的感觉,感觉所有的压力,疲惫感顿时都消失了~

Apple Crumble - RM18
如果超级喜爱甜味的朋友应该会超喜欢这个,这份甜品对我来说是超过我所接受的甜腻了,不过我非常享受吃 apple crumble 的时候还可以尝到一些苹果片在当中。

Valrhona Chocolate Delice- RM21

今天的终结就是这个了,简单的甜点布置看起来带点奢华, Valhorna Chocolate 吃起来不会腻,看着它心情都变好了!



今天的 美食分享到这里啦!
谢谢你的停留
下次见!

Ante Kitchen & Bar @ Publika

A2-G1-09,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L
Tel: 03-6206 3364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