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材料,无需烘培的 cheese cake 做法

May 20, 2015

今天就来个cheese cake攻击吧。我和Greg一直很想弄个cheese cake很久了,一直苦苦唉着家里没个烘炉。不久前就看到网络流传着不烘培cheese cake,,就快快买了材料来试做哦。
对于新手的我们来说,怕失败是肯定的,不过却成功了,做起来真的蛮容易的,就与大家分享了~~

美味的non-bake cheese cake 开始啦!

第一,把全部材料准备好.
  1. 面粉
  2. 一个牛油
  3. 一颗柠檬
  4. 两颗蛋
  5. 一小包cream cheese


先把材料分成a组 b 组。
A-底馅
只需
1.一个蛋黄
2.一杯面粉
3.三汤匙糖
4.150克牛油

把全部A材料捏在一起,就成了底馅啦。过后就可以把它铺在平地锅了。

材料B- cheeseeeeeee

准备好
1. 一颗鸡蛋加一个蛋白
2.半颗的柠檬汁
3.半包的cream cheese
4.两汤匙的面粉

把所有的材料混在一起,用力搅啊搅

底馅已经铺平啦,在中间用叉子插多多个小洞,让热气可以流通。

把混合的cheese铺在底馅上


盖上锅,给蒸个40分钟。小火哦。


yum yummy~~~出锅啦,黄黄的好可口^^ 看上去就是那么美味,我忍不住快快切了一片先尝尝了


味道很不错哦,好吃!!!

这个食谱对于新手我来说实在太简单了。以后也可以在宿舍弄。整个过程只需一小时就搞定啦。

哦,我天啊。。。我饿了。。。。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