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休息

September 18, 2009

终于。。17岁的我,刚完成了三个星期激烈的战争,其实战争只进行了3/4,因为这星期,双方都要过佳节吗。。当然要happy..happy...relax...relax la.

这场激烈的战争确实把我折磨得非常痛苦,谁叫我平是不听教官的话,加紧实习。现在因为被分配站在前线的我可惨了,一天24小时只可以睡1-2小时,晚上着当守者,整也不能眠哦!!!!折磨啊!折磨啊!(现在可是七月叻,一个人守夜可不好受啊!!)

听教官说。我这次表现不错,只有三四科拿乙等而已啦!!没啥大不了,还有进步空间,所以要派我到更大场面的战争-17之世界大战!!!!!听起来不错吧!!!

为了还剩1个月的世界大战我要加油。。。。

17-世界大战
我来咯
我要挑战你
还有一句,
必胜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