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之旅】Cameron , The Bala's Chalet

March 7, 2020

感觉距离我上次的发文已经是N 年前的事了,从处理我们的婚宴大事,到我搬迁从吉打到雪兰莪Kajang 工作都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还在慢慢适应当中。
趁着我难得得到的为一个周末假期,吵着老公说,我们就做个两天一夜的出走吧。
老公建议金马伦,正合我意,
想当年他就在那里给我表白,之后我们就再也没到过了。。
这里还是一个充满着我们回忆的地方啊 


我是负责寻找住宿的那个,自从之前到过金马伦后,我对那里的英式住宿留着深刻的印象。
在网上寻找时看到了闻名的  Lakehouse 还有smokehouse,可是价格却远超我们的预算。

偶然看到了 Bala's Chalet, 拥有我想要的英式住宿,周围都以大自然环绕,又是坐落在不喧闹的环境里,很快我就订下了。

来到这里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反而非常的兴奋, 里面的一切都符合了我的ticklist.
这里创建以1934年,以前是殖民时期的寄宿学校。后来给Bala 这位老板买下了,改成酒店

这里的每个房间外面都被满满的攀藤植物给包围,建筑的形状依然保持了殖民时期的英式建筑


走在哪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因为只是两人之旅,我就订了deluxe room, 价格大约三百马币一晚。

里面的设计是我喜欢的田园式公主风

然后再带大家逛逛其他类型的

Raffles Suite

楼上还有一个小阁楼,可以容纳四个人呢~

这里每一个房间设计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


美中不足的是,这里的厕所都是这种黑白设计,有点破坏到主题的感觉~


屋外还有小花园可以休闲欣赏风景呢~

这个地方也是可以喝afternoon high tea 哦!




室内餐厅
我和老公就是在这里享用我们的烛光晚餐滴,很浪漫的地方!



这里的每个角落的布置都很精致,有种回到殖民时期的感觉


来到这里,一放下行李,就拿着相机四处拍一场,
真的走到哪里怎么拍都很美!






很可惜,我们就在这里短暂逗留个两天一夜而已,如果下次还有时间的话,肯定想留更久,这里的美让我不舍得离开啊~

你们看了照片后有没有也像我这样爱上这里呢?

地点:

The Bala's Holiday
Chalet


 Lot 55, 39000 Tanah Rata, Pahang


下一篇分享我们两天一夜的金马伦之旅行程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