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Prewedding ] 拍摄婚纱照过程

September 6, 2019


我们从选婚纱到拍摄其实只用了两天的时间。

里面的原因是我假期很难申请到,所以想一次过搞定。不过其实Nevesta 负责人之前有劝过我,就是可以拍摄前一星期来选婚纱,这样就比较不会匆忙,他们也可以改婚纱,加准备道具等等。。不过就因为我,他们都迁就了,甚至为我忙到晚上~真的谢谢你们




第二天开始化妆的时间约在11点~

主要是我们休息够,前一晚也打发我们快快早睡,可是想到第二天要拍摄,少许紧张,结果有些失眠了,哈哈




早上先穿便服来,最好是那种前面/背面有拉链或纽扣可以脱下的,因为等下待化妆弄头发好的时候可以方便更换婚纱~



化妆师一个Miki帮我弄妆,一个Emily帮我弄发型~



觉得化妆最重要的精髓就在于眼睛,看到Miki花了大约一小时时间就为了画我的眼睛还有眉毛,非常用心




这次的新娘妆不会隆重,都是大自然色系,拍照起来会很自然~



Emily 也稍微为Greg 弄下发型,修饰眉毛~



我的第一个造型好啦 =)




蓬松的小马尾,加上一些干燥花

第一个内景,我选择了有点北欧又有些清新的韩式风格

非常喜欢他们搭配起来的这个景,感觉好舒服~



接下来当然是指导我们动作的时候啦
过程中我们的化妆师一直帮我们调整衣服还有头发~


 间中还示范动作,哈哈
因为Greg 不懂什么是轻轻触摸新娘的脸颊~




韩式的招牌简单风格~两人直立


就是喜欢这种不夸张不做作的感觉,简单又有仪式感!

接下来我们就移步道第二个内景了~

Nevesta 独有的樱花景色



之前就有些向往韩国的拍摄风格,就是把内景也弄成很梦幻~
在Nevesta 也可以弄出类似风格,就代表我不需要花一大笔钱飞去韩国啦,嘻嘻

一地上都是雪白的棉花~
不要以为这样子很单调哦,其实拍出来的效果是蛮震撼的呢~

有一种不懂哪来仙女的感觉







喜欢这样拍出来干干净净这样子,两个人有种公主王子的风格~

接下来我们就去午餐,午餐后,化妆师就为我准备外景的装
第一个换上的是中式婚纱~





第一个外景,

我们选择了·中国风婚纱照


觉得身为华人的我们,一定要尝试一次的中式婚纱,毕竟一生只有一次,这次不穿那什么时候呢?




唯有不一样的是,我们决定不要像以前人拍摄的那种中规中矩, 而是加了很多现代特点。

除了端庄的温柔美,还可以和西式婚纱结合起来,变得搞怪有趣哦




摄影师 Caiden 教我们一些搞怪的动作~




路人拍摄 #1




专业拍摄#1






假假的路过巧遇,嘿,你也在这里啊?



到最后一个景了,也是我们所期待的森系婚纱照~


因为拍摄了第一个外景回来后就看到天色开始黑暗,好像要快下雨了,所以化妆师赶快为我画下一个妆。

这个造型大约十多分钟就完成了,虽然很快,可是也是我最喜欢的!




Miki 和 Emily 为我选择了这淡雅的妆容,再加上一些鲜花~有种法式的风格有没有




我们以奔跑的方式快速的进入 Penang Botanical Garden, 因为这时天已经快黑了,好像要下大雨的感觉~



我们在这里花了大约三十分钟就即刻打雷下大雨~

记得我们的收场是快速的奔跑三四百米的距离回车,有点狼狈啊!哈哈

不过真的很感激Caiden的专业,在那么短的时间还可以拍出一系列的照片出来,真的很佩服他呢!



就这样我们就结束了一天的拍摄!

谢谢当天参与的各位
Emily, Miki, Caiden
还有那一天有这位亲爱的表弟 Aren在啊,有他大家才可以看到这些幕后花絮,谢谢呐!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

下一期直接为大家揭开我的完整版照片,所以记得留守啊~



我拍摄婚纱照的店在槟城的
Nevesta Wedding Gallery
网页Nevesta Wedding Gallery Facebook

拍摄地点-槟城
拍摄时间~八月2019年

再见咯 =)



【My Prewedding Collection】

[ My Prewedding ] 选婚纱, 拍婚纱照前必看攻略!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