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分享』 Althea Box review - Un-pore-gettable Box

November 14, 2017


说到 Althea 大家也应该不陌生了吧,喜欢韩国化妆品或护肤品的美眉应该都懂吧。
Althea 是一家专卖韩国产品的网站,在这里购买不但便宜,而且一星期之内就可以直接从韩国寄到,非常方便呢

这个月不懂为什么感觉自己有点幸运。本来很想下手买bb cushion还有innisfree 的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的。
走进了innisfree的商店很多次,都没成功下手买,因为价钱比althea贵很多,加上我想筹好几样想要买的才一起在althea买,所以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还是什么都没买到,呵呵~


这个月偏偏自己好好运,因为 Althea 推出 Un- pore -gettable- box



里面有我最想要的innisfree pore clay mask 还有laneige cushion 叻

平时如果在althea 单买那个cushion就是 RM112了,在laneige专卖店更贵大概RM160.
而innisfree 的pore clay mask就要 RM 45.两样产品单独就要整rm 150了
现在只需rm 127 就可以买到而且还有很多东西呢~

哈哈
最赚到的是Althea尽然选中我来review这个月的BOX!
幸运到不得了了!
哈哈
简直开心到爆!



从下单到抵达家门口都不超过一星期的时间,惊人的速度都让我傻了
记得那天接到包裹时,是我做工长达30小时后的疲惫身躯来接受,不过unbox时瞬间精神起来。。

重点是没想到会有这样多的free samples 在里面,哈哈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Mask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Care Kit


Innisfree 本身的产品就有我想要的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耶
还有一个就是小裝版的 jeju volcanic pore care kit. 这个我打算旅行的时候才拿来用,所以现在就只是review pore clay mask 先。

其实pore clay mask 比我想象中的还小罐,所以不能很豪迈的试用,哈哈
一罐的容量只有100 ml.
质地其实是偏硬和干的,没什么味道~

一个小对比
不到五分钟,就感觉很快干掉了~毛孔也慢慢浮出来啦
使用后感:
 就像mask 可以做到的效果一样,洗完后,会感觉脸部干净。
不需要敷很久,因为很快就会干滴~
认为敷完这个真的有帮到我的。因为过后接下来的星期做工就算长时间缺水的情况下,我的脸部的出油量也很少,真不错下
或许真的就像盒子的讲解一样,这个pore clay mask  是可以 tighten pores 毛孔收缩 + removes sebum 去油 + exfoliates dead skin cells 去死皮 +  offers deep cleansing 深层洁净 .

Red Ginseng Gold Hydrogel Mask

接下来把pore clay mask 卸下来后,我就马上敷这个
虽然不认识这个牌子,不过这个拥有ginseng还有hydrogel 字眼的mask 蛮吸引我的,毕竟人参很贵的叻~呵呵
拿人参敷脸,感受一下有钱人的奢侈~哈哈



包装都有让人感觉贵气呢~
一开包装给我的好感就是,这个面膜外还真有双层保护呢,
外面有个plastic的保护着整块mask,手拿起来的时候干净,又不会弄湿手


mask分上下两层
有点不足的是,不懂是不是hydrogel的原因所以mask不大贴脸,所以最好不要敷着坐着或者走来走去,因为会掉下来的,呵呵

所以还是要用贵夫人的模式躺着敷享受才可以,哈哈~


KlairsSupple Preparation Facial Toner

至于 Klairs , 一开始会以为它是欧美品牌,因为这种简约的包装加上强调只是采用天然成分的护肤品,一向来都是欧美品牌的主打~

结果我错了,klairs是百分百韩国本地产品,而且在当地也很红
主要是Klairs的产品都是NO colorants, NO alcohol, NO parabens, NO artificial fragrances/fragrance free

非常适合敏感性皮肤的人
在盒里有这个小装版的,里面只有30ml,
也可以说是试用版吧,真正一瓶是180ml的
味道很大自然,很温和
这个supple preparation facial toner 主要是平衡皮肤的pH level,达到深层滋润。


All Kill Pore Tightening Ice  StickLaneige Powder Fit Cushion


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说过All Kill Blackhead remover stick
这个产品在韩国很红,在马来西亚也很多人买叻
只要轻轻的涂过就可以去黑头了

现在这个AllKill 也有 pore tightening ice stick 呢
我觉得搭配那个black head remover stick 效果一定很棒
这个产品适合拥有粗大毛孔,分泌大量油脂,还有松弛型皮肤的美眉
用法很方便,只需要在涂完toner,然后加上这个就好了~耶


想要出门但不希望涂上超厚的化妆产品,简约的nude makeup最适合就是选择cushion 啦
Althea 的这个un-pore-gettable很细心,每个产品都是对毛孔有问题的女性想得周到
像我们用cushion的话,也不会像foundation那样阻塞毛孔,而且cushion的功效不但可以遮掉毛孔,而且还可以让人感觉健康呢!



这个新款的Laneige powder fit cushion 里面还有多一层的网状过滤,可以更均匀的沾到产品在海面上,然后才轻拍在皮肤上

最后的效果是这样啦!


除此之外,这个盒还送给我一大堆的/sample呢,最喜爱的就是mamonde 的mask还有那个/magic sponge呢!




好啦,这次分享就到此,
其实althea还有推出很多不同的 box哦,
想要看更多的话就点以下网址吧

Althea Box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