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篇】 我尝试了半永久韩式空气水雾眉

October 3, 2017



今天想跟大家说我弄眉毛啦~
平时呢我有点在意自己的眉毛,因为后尾部分有些稀,如果没有画眉的话,整个人就会看上去很没气色的

所以不要看眉毛虽然占了脸的一小部分可是呢,它的影响力却很大很大

如果一个人是
无眉: 看起来苍老

画了柳叶弯眉(欧式眉): 风尘味十足,感觉不适合亚洲女性
略有眉峰的粗眉: 很有男子气概

然后再想象一下,韩式的自然平粗眉: 看起来无辜之余,还很有亲和力,所以很多人现在都爱这种眉





平时素颜去上班,感觉脸少了眉毛真的差很多。
感觉自己的脸怪怪的


所以很久前就有了想做半永久性的眉毛
这样只要睡醒起来看到镜子前的自己也不会吓到,呵呵
第二就想要一大清早上班的我方便点,我可是五点就上班了呢,谁会想要四点起来化妆是不?


经过了一番犹豫还有考虑,(因为只要一做下去,这眉毛就会在我脸上大约一道三年呐!)
所以要想想想清楚啊!

决定了就要找可靠的!

这次的眉毛给非常有经验的 @DeniseBeautyHouse 美女老板 Denise给我弄眉



一踏入店面我整个人都被这室内设计都给震撼了

这很有cafe风格呢,里面都是用干花为布置,很有一股韩风味呢~

看起来就好舒服,很想只是在这里喝茶看杂志消磨时间多好啊





这间beauty house 就在Lashcious10-1, Jalan Radin Bagus 8,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首先就是consultation

Denise 先问我想要怎样的眉形
然后1他就推荐我试试韩式水雾眉
还有为我选择适合的颜色~




要开始了呢,一点小紧张

Denise 先用眉笔为我框出适合我脸型的眉毛

之后检查看还有哪里想要修改的


男友的偷拍照

第二步

为我搽上numbing cream
等个十分钟


第三步
Denise 开始用染眉机器为我上色了
一开始我还真怕,因为看到denise在这机器加入针呢


但是呢,却让我出乎意料的是,
这个过程就像是体会denise拿画笔为我眉毛画画这样,很舒服没有感觉疼呢!





大约一个十分钟,一边的眉毛就弄好啦 超快的


大约半小时我的半永久韩式眉毛完成!

Denise跟我说一开始眉毛的颜色会看起来很深
不过大约三四天后眉毛开始落色就看起来超级自然了


这就是漂亮的Denise啦,谢谢你为我弄出漂亮的眉毛!


给大家看看一星期后的我!




大约四天后,我的眉毛开始落皮,
落皮的后的眉色浅很多
效果就像我平时上眉粉一样~非常自然


这就是latest 的我啦
韩式水雾眉很自然呢,我很喜欢
现在的我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



半永久眉毛 Q&A!

解答

1。弄这种眉毛全程会耗多久啊?

从咨询,画眉,局部麻痹,上色
总共需要两小时

2.什么人是不适合做的呢?

如果有糖尿病,对于化学用品敏感,还是眉毛部位受伤的都不适合哦

3.我可以选择颜色吗?

可以啊,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我的是中褐色,这颜色适合我现在的发色,不会太浅也不会太深,刚刚好!

4.真的不疼吗?

是的一点都不疼!就好像刚进行眉按摩一样!

5.弄好后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不要可以用手去弄他,给他自然落皮

6.这种眉毛可以耐多久呢?

大约一到三年,依照个人肤质

7. 这种跟久式的染眉(tattoo)社么不一样呢?

以前都是用手工,所以每次手力不一样之外,可以弄到很疼,然后颜色也可能不均匀,落色后眉毛也会红红的,不好看
现在的是用机器,力度控制均匀,不会疼,几年后是完全落色


8.我的眉毛会受伤害吗?

绝对不会,我现在的眉毛还是健康的长出来,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呢

9. 这样弄多少钱呢?

现在外面弄眉价格的大约在五六百之间!
不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就是现在Denise/会和著名的lashcious合作
弄个韩式空气水雾眉再加 lash lifting
一共才 RM588
一次过让你电死人!


10.我是再哪里弄的呢?

找 Denise Tan
019-3866048
Facebook/Instagram Denise Beauty House
地点 10-1, Jalan Radin Bagus 8,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拜拜
Have a Nice and beautiful day all!!!


Love,
Anne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