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信用卡却很想在Lazada购物,怎么办???

May 15, 2017



我很爱在Lazada Malaysia购物(谁不爱呢?),但是因为还没正式做工,没有固定的收入,所以我没资格拥有一张“信用卡”来支付我的购物花费,呜呜呜~

那怎么办呢?别担心,细心的Lazada Malaysia为它的客户们开拓了一个新的“现金支付”管道,可以让我们在家附近的7-Eleven付款,几好!!!这个管道就是MOLPay CASH啦!

自从认识了Lazada Malaysia,我就开始爱上它的方便,甚至把加添它进入我的手机必有Apps行列里。
这个足够证明我爱购物了吧?呵呵呵
有了它,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我也可以随意购物了!
手机Apps再搭配MOLPay CASH现金支付管道,简直是天衣无缝啦!让我来示范一下它的方便吧。

近来我男友Greg收藏了很多想要的东西在Wish List里,就拿其中一个来示范呗~他可有10样想要的东西的那么多,那么贪心,呵呵呵~

他的Wish List真的不是盖的

第一步:加添要买的物品
他家近来是该换窗帘了。

第二步:选择输送地址
虽然是在7-Eleven付费,但是还是可以送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去的。

第三步:选择在7-Eleven付费
这个选项就是MOLPay CASH现金支付啦。

第四步:检查确认订单
确认了就可以点击Place Order下订单咯。

就是那么简单的4个步骤,然后就会收到以下这个Transaction id和Verification Code。带着这两个Bar Code就可以到7-Eleven去,店员扫描了后就可以确认数目后付费啦。这个时候系统会通知商家物品已经付款了,可以开始安排寄出来了,所以就可以开开心心地期待所要的物品到达家门口咯~


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下了订单后一定要在48小时以内到7-Eleven去付费,否则这个订单就会被取消咯。更要记得付费的收据要保留为证据!
这个就是我刚下了订单后的提醒,48小时后一定要付费,不然订单就拜拜咯~
是不是很简单叻?再简单一点的陈述整个过程可以看看下面的这个图:


还等什么?现在就立刻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载Lazada App纾解你的购物欲望咯!!!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