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vel to Yogyakarta ] Day 6 走入仙境般的 Kalibiru

March 1, 2017


今天已经是第六天yogyakarta 之旅了,意思是还剩两天就快要结束咯。旅行最怕就是在旅程中倒数回程,那是多么伤感的事啊



诶,怎么好像离题了?
呵呵,因为旅行期间刚好又是要交照片的时间,当美妆部落格呢就要这样乖乖带着产品也一起旅行去。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想要怎么拍,所以上面的丑照是失败照的其中一张。
旅行中还是要想着交功课,心里还是会有压力的哦,所以不要以为部落客是那么好当嗱~


这次的旅行口红就全靠 bourjouis 的 souffle de velvet.第一次试用这个牌子的口红就让我超级满意,因为自己平时只搽lip balm.这个口红可以在嘴唇保持matte 到一整天,真不错
×公司没付钱给我讲这些,不过如果你问我还会买第二只吗?绝对会×




phewwww...终于可以乖乖吃早餐了,Greg 等我都等到傻了~
依旧是酒店早餐哦




我们今天第一站就是 

Wisata Alam Kalibiru
Kalibiru National Park

地点就在山上,上山的路会很弯曲,也很小

一想到待会就可以看到青青的丛林,心里就好兴奋~

入口处

你有注意到吗?

这是一只真的猫头鹰
真的有点吓到,我起初还以为只是石雕,不过突然间眼睛动了一下我就吓到了,是真的叻,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猫头鹰
哈咯,我在拍你,快看镜头好吗?

有点凶了,怕怕~


你们看到cover 我们拍的照片吧?其实这里就提供几个spot让我选择拍照,而且是有专业的相机帮我们拍的,只要付钱就可以了

最后我们选了 spot foto 2 和 spot foto 3, 因为spot foro 1 比较热门的都好多人,当然风景也好看很多。

总价一个人 20000 IDR = RM 6.70
这只是上到上面的价钱,不包过摄影。


先给大家看看我们在 spot foto 2 的照片







我们随后必须跟当地的摄影师购买最少四张照片的配套,他们才会为我们提供摄影服务
4张照片配套= IDR 20000= RM 6.70
不过我们最后还是选了10张照片= IDR50000=  RM 16.70

( 照片他们会直接提供softcopy 给你,可以自行带pendrive或者输入电话)



接下啦就是这个蛮新的love photography spot 啦,
我觉得这个地方很适合我与Greg,因为我俩是情侣嘛,很适合这个theme~
所以如果你们是情侣的话,就不要错过啦



绞尽脑汁快快的想了一些pose~怕摄影师等太久
自己又有一点畏高症,脚一点点发抖,呵呵




你问我上到上面是什么感觉?
如果去掉那个畏高,还有摄影师等着你拍照之外,坐在上面的妳观看另外一端,感觉就像变魔术一样,气氛相当宁静,鸟叫声从丛林传来,眺望远处由山围绕的畸形大湖,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一切那么的平静,大自然就是让人能舒缓情绪。


最紧张的感觉就是爬上去的那一刻

战战兢兢的眼神都给男友偷拍下来了



好啦,就给大家看幕后吧,我知道你们会好奇到底怎样拍到的?呵呵,我当初也是这样好奇。。。







摄影师是站在同样高的另外一端哦


这些是在树下得crew 啦,会为我们装上安全绳

这个地方是spot 2



spot panggung 
适合多多人一起拍的




拍完后,我跟Greg 爬到更高的小山坡再随便拍拍~



哇,这里真的好美好美好放松哦

不要误会他的手,其实我穿的是高腰裤。。


上面还有秋千可以荡呢,好像恢复童年时期一样,我们也一起傻傻的在那里荡啊荡~


在这里整理整个kalibiru 的价钱:
Parking IDR 5k= RM 1.70
Entrance fee IDR 10k for two ppl = RM 3.40
Photo Spot 2 IDR 20000 (for 2) = RM 6.70
Photo Spot 3 IDR 20000 (for 2) = RM 6.70
Photography fee spot 2 (10 pcs package) IDR 50k= RM 16.70
Photography fee spot 3 (10 pcs package) IDR 50k= RM 16.70

Total IDR 155k = RM 51.90
两人价钱,还真便宜一下的




延伸阅读: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