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Recipe] Secret Menu- Shinjuku's Bake

May 12, 2016



Secret Recipe 家喻户晓,想必不需介绍那么多了。谈起我最爱的蛋糕,莫过于巧克力系列的 Chocolate Indulgence, Moist chocolate 还有 chocolate banana所属。想必,大家心里也有自己最爱的排行榜吧~

现在超流行蛋糕不一定要生日吃了,所以就因为这样我常常给自己找藉口,一旦心情很糟,或者很累时,我都会自动找上secret recipe,点那个 chocolate indulgence...

现在流行哈韩,不过也有些超崇拜日本的kawaii 甜品, 也就这样各式各样的日本蜂蜜土司开始进攻大马。

Secret Recipe 也因为不想输人一等,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后,终于给大家呈现他们的 Shinjuku's Bake



可能大家会疑惑的问我, Secret Recipe 真的有 Shinjuku's Bake 吗? 为什么我每次去都没发觉

这样的,因为 Secret Recipe 自己并没有什么大力宣传,不过这个 Shinjuku's Bake 确实存在全马各地的 Secret Recipe 分行。你只需要跟服务员点就行了 ^^

Shinjuku's Bake 好吃吗?

它没有外头的花枝招展,就两个雪糕 点缀。不过实话说,本人品尝过著名的 Haraju Cube,我只能说那里的土司都被点缀品如雪糕,水果抢去了风头,不过里面的土司却不好吃。
不过 Shinjuku's Bake 就不一样了,外表虽然单调,但主角配角都分得很明,热乎乎的蜂蜜牛油土司配上冰冷的香草雪糕,我可以说那是绝配。附上的 caramel 还有 hazelnut 让一切更有层次感~

那价钱方面会贵吗?

绝对不会,偷偷告诉你们,才 RM 12.80 哦!!!

你绝对没看错,还记得之前去的著名土司点都要二十多呢,这里超便宜的啦!!!

其实呈现也是蛮好看嘀~



还有四种口味供选择呢!下次要试试 Nutella 或者巧克力口味的了





不忘告诉大家, Secret Recipe 还特别推出长方形迷你蛋糕,有 Red Velvet Supreme, Classic Tiramisu, Hazelnut Cream Cake, 和 White Chocolate Gateau

Red Velvet Supreme RM 7.50.
我已经悄悄把它列为喜爱蛋糕之一了,它就是有种可以让人沉淀在那酸甜之中,欲罢不行啊!



 
当然也不忘回味一下 Rasberry Cheese Cake RM8.80

啊!!我的最爱 Chocolate Indulgence RM 8.80





谢谢你的耐心看到这里,不懂你有没有这个冲动现在想要去买。告诉你们吧,写这个的时候,我很辛苦得多一直拼命吞回口水~~
有没有同感啊?



×这不是广告哦,完全没有任何赞助,纯粹分享,因为我喜欢×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