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艳斗丽

July 13, 2013


争艳斗丽
说实话,这成语“争艳斗丽”,对现在的我,可以想出来已经是极限了,要不是昨日,翻翻报纸,也不能偶然看到如此漂亮的成语配搭今日的主题-花儿争艳斗丽

如今的我,为了修修英文,而把从小陪我到大的华文都忽略了,今日写了篇华文部落,就为了提醒自己一下,呵呵。

前日傍晚,我和家人外出用膳,去的地方是住宅区间的餐馆。平时到那里,天色已黑,我们都是冲冲赶入餐馆,恨不得逃离那黑暗的停车处。恰巧前日,不知怎了,那一天的肚子提早饿了,傍晚前就赶了去。下了车,这时的我,已不像往日冲冲赶了进去,而是被路旁的花花草草诏了过去。然后,手里捧着新买的玩具,拍照取乐。

拍了一下,一位阿姨过来,看我认真拍照,就说这些花儿都她种植的。礼貌性打了招呼后,就被她拉着四处摄影,一并向我解释花儿的种类,其实我哪听得懂啊?哈哈

很佩服那位阿姨,虽然家里前面一大块废地不是自己的,但她却可以改造成另一片天地,供大家欣赏,所以,我也毫不吝啬的拍照放上来咯。

本人是摄影的初学者,拍这种照,还是头一次,要批评就任你吧=P

感言:有一天我老时,家里四周也要像这样种满各种花儿,让生活更美丽=)

















这张是另外一个地点拍的。
谢谢阅读。
=)笑笑,过个美好一天吧!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