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ust Something.

July 11, 2012

 我搬家后隔天就闯进来的“小鬼”~~现在每天都从窗口跳入,还好我的室友没有不喜欢,哈哈哈。。。放肆鬼,第一天进来就睡我的床^^

 第一次吃Carl's 的salad 鸡,超多菜的,害我都吃不完,浪费叻~~~


 AH Z 和 Jiki......Jiki:早知道不叫这么多汉堡,CArls 的汉堡一个可以两个人吃叻,那么大个,后悔了~~~~~Ah  Z:没关系,我来帮你吃~~~~

CArl's汉堡真的很大个哦,各位要order时,请三思XD

明天考anatomy,histology&physiology of alimentary system,可是我只来得及读Anatomy而已,因为真的真的太多了,决定放弃histo 和physio~~唉,我不想的!
不过我会专心读Anatomy,呵呵

其实放弃的感觉有时真的不错,至少不会那么压力,造成情绪不稳定,然后读起书来难上加难。
现在的我,读起书来,轻松多了,完完全全专注在anatomy,吸收也更容易了=)。。。

不过不是每件事都可以这样做,‘放弃’可不是一件好事哦!

希望明天考试。。。。。。。。。好运就好^^
Jaeson said...

还有时间啊~厉害!
我还在第二份的~呵呵呵~

Jaeson said...

一起加油~~~X目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