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师的生活

January 26, 2010

最近不是不想写,是真的没力写,做工一整天回到家都累死了!

我现在的生活是除了做工还是做工,回到家除了看戏睡觉还是看戏睡觉。。。毕竟出来做工就是这样,哪有像读书这样relaxxx...今天一大清早,我班上的学生又呕了,真的令人讨厌,还好我的手闪的够快,不然肯定中“招”。。。都是他的妈妈咯,孩子来上课就来上课吗,干嘛要死缠到钟声响了还不舍的走,害他哭哭啼啼囊着要妈妈不放,其实那个小孩是ok的,他妈妈走了之后他就不哭了,真不懂他妈妈为何还要站着不走。。。hello,现在已近要到二月了哦,班里每个小孩都不哭了,就只有他,问题出在哪里你因该知道!害到整班臭呕味,连我自己都要呕,又害到他隔壁的同学也一起呕,真是%×%×%#¥%#……

最后还不是要让我来收拾一切,当我看到有白色液体涌到他的喉咙时,我就知道我是下一个那个“衰"的人,you know mad BUSUK!!!!!&&^^%$%$#$#

不过我还好啦。至少有了不少“经验”,比较懂得处理这些#@%@%。。。不说了。

早上接到宜杉报喜,他pass了他的jpj car test lol...因为电话没电不能跟他多谈。。。
aiya我也不错啦,我qti pass 了,下个星期就要考jpj 了,原来qti就是这样cheap,一下子就过到完了,害我白紧张!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