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Prewedding ] 选婚纱, 拍婚纱照前必看攻略!

September 1, 2019



嗨各位,今天很开心的跟大家宣布

“是的!我要结婚了!”

自从去年Greg 向我求婚后,我们就开始忙着筹备我们的婚礼啦
我们的婚礼会落在今年年尾。所以我们有一年的时间来筹备。
说到一年的时间,其实一点都不长,因为每个月都有很多事情要决定及处理,
比如选择婚礼月份,婚礼形式,初步估计来宾人数,选择婚礼城市,考察婚礼场地,选择婚纱摄影团队,选择actual day 化妆,策划婚礼流程,选择伴娘伴郎服装等等。。

是不是听到这些这么长的list 就感觉一个婚礼就那么复杂哦,当我开始决定要办婚礼时就开始深深了解那些想要旅行结婚的情,真的办一个婚礼不简单!不过庆幸的是现在我不是一个人了,非常感谢Greg全程的参与及做上了很多的功课,这样真的减轻了很多负担~


罗嗦了那么长,我这一篇其实是要分享我选择的婚纱店,试婚纱过程,拍婚纱照前必看攻略,及物品确认清单!



其实这一次是我们第二次拍摄婚纱照,所以可以说是累积了一些经验,第一次拍摄婚纱照,我们都懵懵懂懂,很快就下了决定选择婚纱店,然后进行拍摄,很多方面都没有做足功课,结果过程当中很多处都不是很理想。

所以再跟Greg 讨论了过后,我们决定再拍摄多一次,希望做到我们心目中的完美理想型婚纱照!



我们搜寻了蛮多婚纱店,找了来自吉打,槟城,吉隆坡的婚纱店


最后选择了这家来自槟城的 Nevesta Wedding Gallery


这家婚纱店虽然刚成立未到两年,相比于一些较久的婚纱店,名气没有很大,却有了我们想要的点~

我们从facebook 发觉到了她,看到里面拍摄了很多清新的风格,也有韩式的,大多数风格都很创新,拍摄也很到位。
看了一轮他们facebook的作品后,心里大概就定下是这一家了,不过还是得到实体店去看看,
毕竟婚纱,还有配套也是我们决定的重要因素啊!



一踏入店内,我就被很多雪白的婚纱给吸引,重点是婚纱款式都很新颖,还有韩式的感觉
好的心里顿时加了很多分!










这里不止有白婚纱,还有很多其他颜色的,看到了红色黑色,心里也很想尝试,因为婚纱看起来都很美

最重要的我还是问了一句

“婚纱都是任选吗?还是有的需要加钱?”


真的大家不要惊讶,其实很多婚纱店都有分区域的,普通婚纱还有设计师婚纱,通常如果要设计师婚纱,每一件还有再加几百块来upgrade package的呢

开心的事,这里的婚纱都可以任选哦!
想要试什么就试什么!
耶,好好哦!





男士的西装,一如往常就是西装~哈哈

好啦,长话短说,最后我们是选了这家没错,等下再跟你们说其他的因素

先来看大家最期待的婚纱!
哈哈哈

我选择的是三件套婚纱拍摄配套,然后其中一套我打算拍摄便服式的,所以从这些我需要选择两套~

开始吧

#第一套
韩式滑面感

有点简约保守型,后面是小性感露背

#第二套
店内最新款
滑感加蕾丝风,第一次看到这种款式,觉得很特别,
刚好有袖子,可以包掉我的肉肉~呵呵

背后还有个小托尾
好美好美

#第三款
可拆式的旗袍加西式蓬蓬纱款
下面的蓬蓬纱可拆下来又是另外一种风格了
我闺蜜都说这件蛮好看,而且很显瘦


#第四套
鱼尾款


#第五套
小性感蓬蓬纱
非常大胆的款式,觉得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了,
心血来潮感觉都来到了,试试下一个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尝试的风格也不错


#第六套
女孩最爱的公主纱

非常经典的抹胸款,可是不失那种说不出的高贵
简单却华丽,美啊~


我选好了婚纱之后,就是轮到 Greg 试男西装啦!


Caiden 为他配了韩式加欧美风格的西装搭配

虽然不像赞他,不过他天生就是身材高挑,又健硕,穿起西装就是那种衣架子
怎么穿都好看

惊喜,哈哈

我们也试了中式的~
这样有没有可爱到?呵呵


然后我们也开始搭配了便服

#1

#2
最后我们决定这样穿来拍便服滴



我们的化妆师 Miki, Emily 为我做造型配搭~


拍摄婚纱照前当然很多功夫要做的,我们庆幸的是 Nevesta 的摄影师还有化妆师都为我们开设了一个 whatsapp group,在里面我们互相讨论了主题,拍摄地点,拍摄所需物品等等,也提点很多我们需要准备的东西~
所以我在这里也跟大家即将结婚的也顺便分享吧,这样大家也可以提前知道,其实拍婚纱照不是walk -in那么简单而已哦!


拍摄前一周:


1.每天晚上敷一篇面膜。(这个不可以省,因为到时脸会是水当当的,化妆时也很容易上妆)

2.检查及购买拍摄时所需要用到的物品。
比如高跟鞋,皮鞋。(还有一些跟摄影师先谈好主题里需要的衣服,包包等)

3.准备好隐形乳贴,肉色内裤(这个非常重要,试婚纱的时候要用到)

4. 补染,或者从新染过头发·~

5.新郎一周前理发

6.买美瞳(拍摄时比较上镜)

拍婚纱照前一天的清单,避免漏掉东西





接下来下一篇会写到我拍摄婚纱照的过程啦~
记得留守哦

对了差点忘了说为什么我会千里挑选 Nevesta Wedding Gallery 呢?

1. 没有隐藏收费
这里不管是婚纱都可以任选,Package也很划算,化妆上睫毛那些都不会另收费。

2. All Soft Copy Return
这是吸引我最大的原因

我之前第一次去的那家是没有all soft copy return 的,结果在最后选照片时看到蛮多自己想要的却因为有限定数量所以不能选,如果要的话,还要付rm80来买一张照片,感觉有点贵又不值得,有种心疼的感觉。。。所以提醒各位 All Soft copy return 是很重要的!!

3. 有很美的内景
心里蛮喜欢他们的韩式内景,感觉不用到韩国都可以拍出类似的感觉!

4. 一对一的摄影服务
他们的沟通非常的棒,只要我们有想要的主题,摄影团队都会极力配合。
摄影师也是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作品也很棒


这是Nevesta Wedding Gallery的网页

如果大家有要筹备结婚的,或者有朋友要结婚的,可以去看看
真心推荐他们!

记得留守我下一篇的婚纱拍摄过程,到时再给大家看作品
今天先到此为止

点击阅读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