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Prewedding ] 照片成品版~

September 11, 2019




终于等到大家最期待的那篇了,就是可以看到照片成品啦。
我们等了大约一星期多, Nevesta 就发给我们所有的照片

×注×因为我们俩都不住在槟城,所以需要麻烦Nevesta发电子的照片给我们选

因为是 All soft copy return 所以我们总共得到了大约100张的照片,然后再从里面选三十张需要精修的~

基本上每一张都有了基本调色。

在下面我分享的照片里有些是精修版有些不是

主题一:浪漫北欧风干燥花版












我很喜欢这一系列,感觉很登的上大堂的感觉,不是很隆重,却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主题二: 韩式粉红樱花风格


看得出 Greg 很自然,哈哈~我呢就好尴尬这样,好像在偷笑,哈哈

虽然拍照时我们都笑场了,可是没想到效果却是那么唯美的,好喜欢呢!





没想到回眸一笑也可以那么美~






我一向来都很向往樱花,本身呢还没机会可以看到真正的樱花,知道在 Nevesta 其中一个内景是樱花就感觉很兴奋,自己也可以在樱花树下拍下自己历史性的婚纱照,很感动~
而且效果出来很粉很干净又浪漫~特别推荐这主题哦!

主题三:混合中西式唐装西装秀禾服白纱配















很多朋友看了我中西合拼的婚纱风格都跑来问我,为什么会拍这样的?
显然,有些人会接受不到,毕竟这风格有点儿创新。
不过我却有另一个看法,婚纱照是人生中会拍摄一生一次的,比起千篇一律的风格,我喜欢我婚纱照里有一种风格是我平时不会试的,这样会特别些~
很想穿那种秀禾服,却不想千篇一律,就这样我们改造一下,把西式的东西也混合进来,成了我们独有的风格 =)


主题四:法式风格小清新





















虽然是便服的拍摄可是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系列,身边的朋友也都一致倒向这个系列,纷纷都说很喜欢~
之前我提过我们全程只花了不到三十分钟来拍摄这个系列就下大雨了,那时拍完后有点儿落寞,觉得那么短时间应该不会拍出很多照片,没想到收到照片时候很意外,其实拍到蛮多的,而且都是不同姿势的,心里非常高兴~
朋友都询问这些衣服是自己自备还是Nevesta提供的呢?里面的衣服是我们提早两星期就找了,让后在拍摄前也拿给摄影师和化妆师看,好让他们可以商量可以如何为我们造型。
很喜欢我这个帽子下面还有干燥花的造型,就很仙,感觉自己变另外一个人了,很美哦~


最后给大家整理了我的心得,及拍摄婚纱要注意事项:


1. 确定拍摄时间

当你他进去咨询时,未必可以在一个月里就可以拍摄了,里面还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和摄影师时间。我们也是等了大约两个月才轮到我们拍摄。
所以稍微赶的情侣时间一定要拿捏好,不然就会造成双方都很赶。
成品呢也是大概拍摄一个月后的时间才可以拿到。所以要结婚的情侣,拍婚纱照真的要提前几个月就开始拍了哦!

2. 初步确定拍摄想法

这个也是我们第一次拍摄婚纱照踩坑的地方,那时候非常相信摄影师,以为只是说了简单盖过的主题如小清新浪漫风。摄影师就会get 到你要什么了。。
结果我们第一次拍婚纱照真的全权交给摄影师决定主题,结果拍出来的效果并不是我们俩能接受及喜欢的。那时心里只有默默的捶心肝,觉得花了一大笔钱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就造成了我们会去拍摄第二次婚纱照。

这次我们学聪明了,自己做了功课,跟摄影师说我们想要类似的主题。我们还和摄影师开whatsapp group咨询呢~所以最后效果就像大家看到了啦,我们都很满意!

3. 摄影团队的技术怎么样

这个是重点,需要上他们的网站及到店面咨询看看他们的作品。有些在网页打折大促销,可是里面拍摄的作品未必是他们的。有些则是你看中的作品,摄影师却是热门的,需要额外付钱和排时间。

我们选 Nevesta 因为里面只有一个团队,就是一位摄影师和两位化妆师。所以里面的作品不会有别人。拍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差很远

4. 底片是否全送

这个我个人觉得是整个婚纱照里最重要的一环。现在已经很少人会全送底片。尤其是那些非常闻名的影楼。拍完婚纱照选照片时,你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因为你需要在几百张照片里选出限定的那几张带回,而且要多出来的话,还需呀以每张付钱。感觉非常不亲民,商业化。这就发生在我第一次拍婚纱照后的感想啦~

过后给我们遇到 Nevesta,心里有莫名的感动,这里不止底片全送,而且拍出来的照片也没有重复性,价格又合理!
所以各位底片全送或否是很重要的哦,除非你是富豪,不介意底片全买啦~


5.精修几张,重要吗?

我们在这一册里,精修的有三十张。我觉得精修最主要就是修了过后放入相册里。
我们因为有了底片全送,所以精修几张对我来说不重要

6. 配套里有什么东西?

我们的配套包含了两套婚纱+西装,一套便服拍摄,包含化妆,还有相册,三个挂墙放大照,三十张精修,底片全给,还有小影片呢~

好啦,我的 Pre Wedding 婚前拍摄婚纱照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可以帮到即将结婚的情侣们!


『 My Prewedding 』 系列


[ MY PREWEDDING ] 选婚纱, 拍婚纱照前必看攻略!




[ MY PREWEDDING ] 拍摄婚纱照过程







Anonymous said...

I am not suree where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 but great topic.
I needs to spend some time learning more or understanding more.

Thanks for wonderful information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nformation for my mission.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